会议办公更便捷 力荐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

神话 2021-06-09

    想要提升办公效率,一台具备出色商务演示能力的商用投影机是必不可少的。今天针对商务演示,笔者特别给大家推荐明基这款ED933商务投影机。

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

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

    商务演示最重要的就是亮度,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亮度高达3300流明,即使不拉窗帘也清晰可见;其次商务演示需要具备的就是清晰度,该机配备了800*600分辨率,无论是文本、Word/PPT/Excel演示,都能清晰锐利的显示,带来现代化办公模式。

    商务演示也需要有不错的音效,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内置调校扬声器,无需外接音箱,支持3.5mm音频接口输入和输出,带来音画质俱佳的声色表现。

    针对商务演示,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还加入了诸多实用功能,支持无线投影,手机/平板/笔记本无线同屏互动,小屏变大屏,开会娱乐都更加省心。还支持垂直梯形校正,能在安装时享受到更大幅度的安装灵活度,让投影机不局限于某一个位置。

    考虑到商务演示需要接入不同的外置设备,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配备有HDMI、VGA输入输出、音频输入输出、USB、RS232中控等接口,接驳各种电子设备都没有问题。

    综合来看,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明基DE933各方面表现,满足了现代商务办公演示的需求,而且两千元左右的售价,也相当便宜,值得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圈:日系品牌阵营退与进的杀伐投影圈:日系品牌阵营退与进的杀伐作者:那山那水  21-04-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