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享受生活的人 看见它都会爱不释手

晶捷 2021-06-16

    会享受生活的人,家里都会配一台不错的家用投影仪,而说到家用投影仪,就不得不给大家说说明基新推出的这款i750家用投影仪。如果你是一位会享受生活的人,看见它一定会爱不释手。

    外观上,明基i750家用投影机采用了木纹滑盖设计,纹理雅致,传递自然之味;冷白色哑光磨砂外壳,仿若白云,悠然自得;低矮造型、简单柔软的线条,减少压迫感,如同摆件放在茶几上,很好看。

明基i750家用投影机

明基i750家用投影机

    除了外观好看之外,明基i750家用投影机的画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其搭载了LumiExpert技术,自动侦测环境光,无论白天黑夜,画面始终舒适自然。

    为进一步提升观影沉浸感,明基i750家用投影机还搭载了精湛画质技术,它采用优质汞灯,亮度达3200流明,为画面注入蓬勃力量,即使是白天也有好画面;搭载CinematicColor色彩调校技术,还原电影原色,准确传达画面背后的情绪张力;支持自动HDR,调整色域、亮度,增强画面对比;采用120Hz高刷新率,支持高帧率电影,悬停于任何一帧也没有残影,现场感十足。

    此外,明基i750家用投影机还在镜头下方设置黑色铭板,遮挡镜头底部光线,避免杂光影响,在春风沉醉的夜晚带来一部好电影。

    当然,明基i750家用投影机的优势及特色远不止于此,想要了解更多参数配置和实际表现,可以到实体店亲身体验,相信能带给你更多惊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