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飞利浦75PUF7295电视 享欧洲贵族品质

凌云 2021-06-18

    飞利浦75PUF7295是该品牌下一款75寸高品质大屏,该款电视从外观上看,具有浓厚的欧洲贵族气质,整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同时搭配稳固美学底座,质感醇黑,轻松融入不同家装风格,精致工艺彰显非凡生活格调与品质。

飞利浦75PUF7295电视

飞利浦75PUF7295电视

    在出色的外观设计下,飞利浦75PUF7295电视画质出众,搭载了主流的4K分辨率,近830万像素点呈现,画质清晰;该机还加入了睿智增强画质引擎,加速优化每一帧,让细节丝毫毕现;还有HDR技术,让画面黑更纯净,亮色通透,享受影院级的惊艳画质。

    同时,飞利浦75PUF7295电视还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有效提升动态画面清晰度,减少抖动拖尾。

    音效方面,飞利浦75PUF7295电视内置杜比全景声音效处理,实现全方位声音环绕,营造由远及近的动态音效,赋予声音更多真实与细节,细腻还原现场级真实听感。

    配置方面,飞利浦75PUF7295电视搭载2GB+16GB大存储,还有强悍内核,高速运行,具备多项任务处理能力,大幅提升运动速度与效率,操作酣畅淋漓。

    功能方面,飞利浦75PUF7295电视配有智能语音遥控,无需下载APP,一声令下,快速响应,简单操作,老人小孩都会用,精准识别关键词、资讯查询、多轮连续对话,无需费力拼写搜索,解放双手,轻松获得你想要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5寸大屏,飞利浦75PUF7295各方面表现都十分突出,音画质方面可带来很好的观影体验,外观方面能给客厅增添不少色彩,喜欢的朋友不可错过。目前该机售价仅4799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