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欧洲首推Micro LED和Mini LED一体机

佚名 2021-06-25

    利亚德日前在欧洲推出采用mini LED和micro LED技术的新款TXP系列Huddle Wall。其被设计为屏幕尺寸从108到162英寸和各种分辨率规格的多合一显示器。TXP系列采用像素间距仅为0.6-0.9毫米的micro LED技术,搭载SoC Android系统和可选的触摸界面,可创建一体式会议室解决方案。

利亚德欧洲首推Micro LED和Mini LED一体机

(图片来源:利亚德官网)

    TXP系列基于采用纤薄设计的mini LED或micro LED模块,可安装在墙上或独立于移动底座上。中小尺寸版本的屏幕对角线分别为108英寸(275厘米)和135英寸(342厘米),采用高灵敏度IR多点触控系统,最多可同时显示20个像素,以完成与TXP系列的直观交互工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利亚德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1%-34%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6-23
小间距LED能否撬开家用影音市场大门?小间距LED能否撬开家用影音市场大门?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6-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