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TION巨洋助力某人才创新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21-06-29

    

在全球化竞争加剧、“知识经济”、“人才资本”等趋势大行其道的环境下,招揽人才、留住人才、凝聚人才成了大幅提升企业组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不难看出,企业是否能够留住人才,除了“真金白银”,还需要有组织、有计划、有方法的内部管理体系,用共同目标与组织凝聚力实现对人才的“柔性粘接”。

VATION巨洋助力某人才创新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

    山东省国际人才创新服务中心是科技厅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其宗旨是:贯彻落实人才强省战略,做好外国人才和科技人才服务工作,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业务范围包括:全省外国人才和科技人才交流、引进相关服务保障,组织开展交流、培训活动;全省外国人才和科技人才交流、引进相关政策咨询、信息服务、宣传推广,省科技专家数据库运行、维护;重点外国专家、高层次科技人才联络、服务工作。

VATION巨洋助力某人才创新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

    VATION巨洋凭借优秀的室内可视化建设经验,完成山东省某人才中心可视化项目,该项目使用P1.8微间距LED显示屏。

    系统建成后可以完成高分辨率全屏显示、功能分区显示、全制式视频输入信号显示、计算机信号显示、数字IP流媒体视频信号显示、各类信号混合显示等多种显示模式,可以根据需要,把各种信号的显示和位置存储为模式,在用户需要的时候直接切换,即可即时按照模式定义显示窗口,或者进而定义预案,按照需要自动调用或者切换各种显示模式,实现对拼接墙系统的自动化管理。同时支持图像的单屏、多屏以及整屏显示和跨屏显示,实现图像窗口的缩放、移动、漫游等功能,可以为指挥中心提供一个集中心监控平台、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分析决策平台和指挥调度平台的综合性指挥平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希达电子亮相2021第二十届华北安博会希达电子亮相2021第二十届华北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6-28
VATION巨洋构建党建引领城市智慧管理体系VATION巨洋构建党建引领城市智慧管理体系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