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作NO死,索尼新品发布会选择在7.7夜10点是挑戏还是巧合!

pjtime资讯组 2021-07-01

    索尼Sony,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产品覆盖电视、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摄像机、家庭影院系统、投影机等等,2013年亚洲品牌500强,索尼位列第4。

索尼要凉?新品发布会选择在7.7夜10点是巧合还是作死?

    资料显示索尼中国于1996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Sony集团统一管理和协调Sony在华业务活动的全资子公司。Sony集团CEO出井伸之曾在Sony集团全球董事会上承诺:把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作为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中国成为Sony东亚业务区域的成长引擎。为此,Sony在中国的发展定下了宏伟的目标,而且索尼确实也做到了,其超越日本市场成为Sony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可想而知中国市场对索尼的重要性。

索尼要凉?新品发布会选择在7.7夜10点是巧合还是作死?

    索尼在中国市场可谓收获满满,近期索尼又要开发布会了,索尼中国官方微博更新了一条微博:2021.7.7 22:00新机将至,敬请期待~。该信息一发布,整个圈内圈外都炸锅了,索尼选择在7月7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是巧合还是营销呢?在仔细一看发布会的具体时间22:00,也就是夜里10点,看到这里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所联想!没错这个时间点就是当年七七事变(卢沟桥事变)开始的时间。据百科显示,1937年7月7日夜10时,驻丰台日军河边旅团第一联队第三大队第八中队,由中队长清水节郎率领,在卢沟桥以北地区举行以攻取卢沟桥为假想目标的军事演习。

索尼要凉?新品发布会选择在7.7夜10点是巧合还是作死?

    索尼新品发布会时间选择在7月7日晚上十点,实在让人难以理解,更是让国人感到反感,有粉丝表示:“这个时间点发布会新品就是无视国人的伤痛,并呼吁拒绝观看发布会”;还有粉丝表示:“日本跟中国时差一小时,完全可以在早上大白天发布,为什么要挑晚上十点发布?这明显动机不纯啊”,甚至还有粉丝喊话索尼中国,滚出中国!...微博上已经骂声一片,如果索尼是为了营销,那恭喜您,您成功了!

索尼要凉?新品发布会选择在7.7夜10点是巧合还是作死?

    目前,索尼中国微博上的这条内容已经删除了!截止到发稿时间,索尼官方还未对次微博事件做出解释,不管结果怎样,相信索尼一定能够吸取教训。新浪微博粉丝表示,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中国的消费者都是有记忆的,索尼这次的“掩耳盗铃”之行恐怕没这么容易就敷衍过去。

索尼要凉?新品发布会选择在7.7夜10点是巧合还是作死?

    索尼作为国际性品牌,技术和产品名列前茅,进入中国市场也有25年,新品发布会做一些营销宣传可以理解,但是犯这样的错误,实属不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5%:618彩电销售额大涨背后的秘密25%:618彩电销售额大涨背后的秘密作者:那山那水  21-06-28
索尼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磅亮相CCBN2021索尼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磅亮相CCBN2021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6-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