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NEC推出E系列直视型LED显示屏

佚名 2021-07-01

    夏普NEC日前宣布推出E系列直视型LED显示屏产品组合。E系列提供广泛的可用像素间距,从1.2毫米到1.8毫米。夏普NEC表示,其非常适合希望升级当前数字标牌的客户在企业、教育和教堂环境中进行室内安装。

夏普NEC推出E系列直视型LED显示屏

(图片来源:夏普NEC官网)

    与单台LCD显示器相比,LED屏可提供更大、更亮的图像。其几乎可以以任何配置构建,就像积木一样,LED解决方案能够适应特定空间或用途,并且无拼缝以实现一幅连续的图像。

    E系列提供明亮的LED面板,亮度范围从600 cd/m2到800 cd/m2,像素间距低至1.2毫米,适合室内使用。与 FA/FE系列类似,E系列也提供各种尺寸的套件。根据夏普NEC的说法,E系列在明亮的环境中工作良好,例如有日光的有窗会议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