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2021展 TCL华星展现创新实力

pjtime资讯组 2021-07-02

    6月30日-7月2日,2021年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DIC2021)在上海盛大召开。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全球领先企业,TCL华星展示了多款具有全球领先优势的产品和技术,从8K 1G1D高端电视屏、105 吋智慧宽屏等大尺寸产品,到曲面电竞屏、柔性屏、超宽帧频笔电屏等中小尺寸产品,全方位展示TCL华星强大的创新实力。

    在今年首设的DIC AWARD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大奖评选中,TCL华星斩获2项金奖,10项银奖的佳绩。

DIC2021展 TCL华星展现创新实力

DIC2021展 TCL华星展现创新实力

TCL华星商显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小兰出席颁奖仪式

DIC2021展 TCL华星展现创新实力

TCL华星获DIC AWARD国际显示器件创新金奖和显示应用创新金奖

    国际显示器件创新金奖

    75”8K MLED星曜屏 

DIC2021展 TCL华星展现创新实力

    75”8K MLED星曜屏搭配了TCL华星自主研发的玻璃基主动式Mini-LED背光驱动技术,具有百万级别超高对比度、高亮度、广色域等特点,同时非晶硅主动式背光驱动方案可实现5184超高分区数,呈现更加真实的色彩和暗场细节,带来高端的画质体验。

    国际显示应用创新金奖

    10.1”双内折柔性屏

DIC2021展 TCL华星展现创新实力

    TCL华星10.1”双内折柔性屏可以在手机-平板-笔电多形态随心切换,水滴形内折半径仅为3毫米,折叠后尺寸减半可以随身携带,展开后是一块10.1吋的大屏幕便于使用,搭配虚拟物理感键盘,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娱乐与移动商务办公体验。

    在29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显示产业高峰论坛上,TCL华星技术开发处总监肖军城受邀出席并发表了主题为《拥抱未来显示,共筑显示基石》的演讲。

DIC2021展 TCL华星展现创新实力

    肖军城表示目前从显示科技趋势看:半导体融合技术的发展,显示技术与传感/柔性技术的结合推动、8K内容及E2E方案的突破、MLED/OLED/QLED主动型显示的重大突破,以及色彩形态多元化技术,均推动显示行业的革新,预示着显示行业未来可期。未来,显示技术将从画质提升、外观创新、便利连接、健康生态四个方面得到进一步发展,而TCL华星的技术策略也是围绕这四个方面进行。他指出显示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产业链的生态合作,TCL华星愿携手行业同行,共筑美好显示未来。

    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未来TCL华星仍将持续聚焦未来显示技术研究,积极关注新兴市场发展,为您带来更极致的视界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束“光电”,映出百年党史一束“光电”,映出百年党史作者:佚名  21-07-02
TCL华星闪耀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TCL华星闪耀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6-24
三星卖厂与LG扩产:其实是一个目标三星卖厂与LG扩产:其实是一个目标作者:那山那水  21-05-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