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LED大屏耀眼重庆万州 四屏共演红色党庆

pjtime资讯组 2021-07-08

    近日,重庆万州望江大步道、冯家院附近聚集了大量人流,夜晚更是灯光璀璨,络绎不绝的人流堪比那熙熙攘攘的闹市。

户外LED大屏耀眼重庆万州 四屏共演红色党庆

    吸引他们的正是万州一江两岸全新打造的户外LED大屏,惊艳的视觉效果,让众多市民、网红、旅客驻足围观,到此打卡一游,一举成为了万州地区新晋全民网红打卡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5日晚,北岸望江大梯步及冯家院夜景举行亮灯仪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户外LED大屏耀眼重庆万州 四屏共演红色党庆

    在建党百年之际,该屏幕为当地人民群众放映建党百年主题庆祝视频,用科技屏显助力红色党建文化宣传,一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四屏联动,共同放映那耀眼的中国红。

    该项目使用了四块大型户外屏幕,四屏合计超600㎡,屏幕之间皆有数十米楼道间隙,却丝毫不影响屏幕间的组合联动,共同呈现优质的视觉效果。

户外LED大屏耀眼重庆万州 四屏共演红色党庆

    沉浸式的视效,炫酷的展示效果,进一步打造景区参观新体验,全面助力红色党建文化的建设,将党的精神、党的历史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的方式动态展示,进一步传播党建文化、未来愿景等,大大加深广大群众对党建文化的感悟。

    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由利亚德打造的屏幕也在一同为党的一百周年献上祝福之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