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VR推出新一代VR跑步机KAT Walk Mini S,可支持跳跃,弯腰等动作

佚名 2021-09-27

    KAT VR是一家VR软硬件开发商,成立于2013年,主要研究领域是VR全向跑步机。自KAT VR推出VR跑步机以来,该跑步机已被用于多个行业,目前全球有80多个专业项目使用其全向跑步机,对个人进行防灾、城市交通规划、建筑、铁路维护和商场疏散等方面的培训。除了应用在培训行业,该公司也提供面向消费者的跑步机。

    7月8日,KAT VR宣布了其VR跑步机的下一个迭代产品--KAT Walk Mini S。

图源:推特

    这款第二代VR跑步机是专门为VR商场和培训行业应用定制的,具有增强的行走技术和触觉反馈,可以使用户在VR中的运动感觉更加自然。KAT Walk Mini S的沉浸感是通过内置的特殊振动模块实现的,使用者可以感受到例如枪击的后坐力、爆炸的爆炸声、汽车从你身边呼啸而过的隆隆声、地震或你在真实世界场景中可能经历的任何其他类型的振动。此外,这款新设备该提供了更大的行动范围,包括在《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中冲刺、快速后退或轻松转身躲避僵尸或在《机械迷城》中与机器人作战。

    来源:VRScout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腰部额外的DoF获得更多的动作范围,例如跳跃、弯腰、下蹲和跪下。KAT Walk Mini S还配备了快速鞋套,允许使用者在操作设备时穿着自己的鞋子。

    图源:KAT VR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谷歌用试验告诉你 未来VR培训是个趋势谷歌用试验告诉你 未来VR培训是个趋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