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NEC桌面显示器系列增加两款新品

佚名 2021-07-14

    夏普NEC(Sharp NEC Display Solutions)日前宣布推出桌面显示器系列的最新成员AccuSync AS271F和MultiSync E273F。其适用于企业、金融、娱乐和教育环境,夏普NEC表示新款桌面显示器提供了灵活性和价值。

夏普NEC桌面显示器系列增加两款新品

(图片来源:夏普NEC官网)

    在增加了最大尺寸型号AS271F后,NEC的AccuSync系列现已完整,提供了更新的连接性。该宽屏显示器具有三边窄边框、薄机柜、内置扬声器以及可安装在臂架或壁挂架上的功能。AS271F提供了连接灵活性,并通过HDMI、DisplayPort和VGA连接满足工作环境的多种需求。该显示器还具有倾斜度可调支架,以增加舒适度,并且非常适合并排显示使用。NEC的 AccuSync系列显示器为平板显示器类别设定了新的价值标准,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最新的显示技术。

    另一款首次亮相的桌面显示器为MultiSync E273F,这是一款27英寸的企业级超窄LED背光桌面显示器,非常适合企业环境。这款宽屏机型旨在提高工作性能,采用IPS面板技术,具有宽视角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调性,包括双向枢轴。纯数字输入面板(包括DisplayPort、HDMI和USB Type-C)通过数字连接与最新的外围设备相连,让您的投资面向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进军曲面游戏显示器市场作者:佚名  20-09-22
明基推出潘通认证新款显示器作者:佚名  20-08-19
友基EXRAI Pro 24寸数位屏全新上市友基EXRAI Pro 24寸数位屏全新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01
NEC光影秀照耀盛世,共庆建党百年NEC光影秀照耀盛世,共庆建党百年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