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锐携众多音频产品与系统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

佚名 2021-07-14

    广州晶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物联网音频产品与系统研发,专业从事音频产品研发、生产及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OEM/ODM服务和成品出售的科技公司。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将于7月21日-23日(星期三至星期五)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晶锐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5馆EN1-01展位与各位见面,诚邀各位莅临晶锐展位参观指导。

展品预告

    01、最新款高性能音频矩阵:MAP0808A

    MAP0808A (D8)是全新推出的功能升级版音频矩阵,配备8路模拟输入和8路模拟输出,内置AMX自动混音,矩阵混音,均衡器,分频器,延时器,压缩器 , AEC回声消除、ANC噪声消除、AFC反馈抑制等DSP功能。

    新增USB声卡功能:可以无缝接入视频会议系统,也可以将电脑系统的音视频接入到本地扩音系统,实现更广泛的商业音频应用;

    新增前级效果器功能:ECHO和REVERB,多功能厅应用可以省去前级效果器的成本,一机多用,家用商用K歌娱乐也可以哦;

    增加8*8Dante网络音频接口:支持Dante信号冗余备份功能,实现网络音频与本地音频的自由分配、整合,应用灵活,操作简单。

    功能特点

    ▲8路模拟音频输入8路模拟音频输出,支持麦克风输入和线路输入自由切换 ;▲D8选配:8路dante网络音频输入和输出 , 支持Dante信号冗余备份功能;▲每路麦克风输入带9级灵敏度调节,带48V幻象电源开关;▲带AEC(回声消除)、ANC(噪声消除),适用于互动录播、远程视频会议场合;▲带AUTO MIX自动混音和矩阵混音功能;▲带摄像跟踪控制功能,支持绝大多数国内外摄像头控制协议;▲标配USB电脑声卡 , 缝接入视频会议和音频录播应用;▲支持存档加锁,隐藏设置参数,保证项目稳定性;▲支持Mconsole统一管理,配置APP TCON软件网络控制;▲输入16段PEQ可调,输出10段PEQ可调;▲每路输入带反馈抑制功能开关,两档调节;▲带ECHO、REVERB,适用K歌娱乐和多功能扩音场合;▲USB免驱自动连接软件,支持TCP/IP多台机器集中管理调试,配置RS232、RS485中控控制接口,支持GPIO外扩控制接口,支持线控盒控制。

    02、多功能DSP网络数字功放:GPA410

    本产品可实时远程监控功放状态,实时设置压缩器、限幅器、噪声门、参量均衡、全通滤波器、FIR相位校正、矩阵路由、延时器等多种DSP功能,带双网络口控制,带RS232和RS485中控接口,可以通过功能强大,操作直观的Mconsole软件快速地进行调试和监控,为专业音响扩音系统的构建和操作提供了广阔的操作空间。   

    适用于中小型线阵列音箱系统,外置电子分频,成本低,更精准,调试到每只喇叭的参数,FIR功能可以轻松处理线阵列音箱之间的相位干涉问题,让音响系统还原度更好。

    功能特点

    ▲4路DANTE网络音频接口可选;▲网络TCP/IP控制,可实现多台设备管理;▲远程开关机;▲采用4.3寸IPS电容触摸屏;▲内置4*4DSP数字处理器;▲支持多种联机方式:USB、TCP/IP、RS232、RS485;▲可实时远程监控功放工作状态;▲现场可通过软件远程识别功放;▲支持桥接、矩阵模式自由切换;▲输入灵敏度三档可调0dBu/6dBu/12dBu,软件或彩液晶屏设置;▲标配FIR功能,支持4×2048 Taps;▲定压定阻支持:100V、70V、8欧、4欧;▲Mconsole软件控制,可同时控制媒体矩阵、专业处理器等各种音频设备;▲宽电压运行180-264VAC。

    03、专业音频处理器:DAP0408F

    本产品集成压缩器、限幅器、分频器、延时器、均衡器、全通滤波器、FIR相位校正、DEQ动态均衡等DSP功能,带TCPIP网络控制接口,带中控协议接口,可以通过功能强大,操作直观的Mconsole软件快速地进行调试和监控,为专业音响扩音系统的构建和操作提供了广阔的操作空间。

    FIR相位校正:可以在保证任意幅频特性的同时具有严格的线性相频特性,同时其单位抽样响应是有限长的,因而滤波器是稳定的系统。

    动态均衡器(Dynamic EQ/DynEQ/DEQ):可以在预先设定的条件下,针对指定频段的音频信号,根据信号自身的特性,自动改变对应频段的增益,用动态的方式自动进行调整,达到增强音乐表现力和感染力的作用,无论是针对演出或者演艺娱乐工程,甚至对于改善音箱自身的缺陷,这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功能特点

    ▲4路模拟音频输入,8路模拟音频输出;▲96K24 bit采样率;▲输入15段PEQ,输出10段PEQ;▲标配DEQ动态均衡,全通滤波器ALLpass;▲输入标配 4x1024 TAPS FIR滤波器;▲输出标配 8x512 TAPS FIR滤波器;▲可配置4路Dante网络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支持存档加密功能,方便出厂预设音箱参数;▲USB免驱自动连接软件,另外支持RS232中控控制,支持TCP/IP局域网远程控制;▲支持Mconsole软件网络监控管理;▲支持安卓系统APP TCON无线控制。

    04、U段麦:WA07XX系列

    WA07XX系列是UHF高性能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集成无线麦、激光教鞭、PPT翻页器等功能,能够自动搜索环境中的干净频道使用,快速锁定频道,杜绝干扰;同时配备IR红外对频方式,经得起严峻的使用环境考验。该系列产品工作在Sub1GHz频段,完全避开wifi/2.4G的干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席媒智慧会议系统首次亮相ISLE2021展会席媒智慧会议系统首次亮相ISLE2021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5-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