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BR多款产品出席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

佚名 2021-07-21

    7月21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同时也是业界每年最备受期待的年度技术展会活动之一,本次展会吸引了数百家企业参展。

    作为全球有源光纤(AOC)领域的领导品牌,长芯盛智连(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菲伯尔(FIBBR)品牌的多款产品出席展会,一经亮相便吸引众多目光,备受瞩目。

FIBBR多款产品出席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

    与普通光纤不同,FIBBR产品采用的长飞BendRobust®特种光纤,坚韧不易断,具有极强的抗弯折能力,能在连续多次180度折弯后依然保持信号完整传输,保证项目长期稳定运行。

    本次展会,FIBBR分别展示了有信号稳定、耐磨抗造、专为工程而生的Ultra Elite HDMI线 ;有自带Micro-B接口,突破铜线传输距离,支持50M延长的AM-AF USB3.0信号放大延长线;有200米超长距离传输,抗电磁干扰,无惧强电布线环境的FLASH 114系列光纤DP线;还有内置 SuperTT技术,可对 USB3.0 和 USB2.0 协议进行转换,使USB2.0 能共享USB3.0高速带宽的纯光纤USB公对公延长线等多种丰富的光纤线缆。

FIBBR多款产品出席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

    作为专业视听领域不可或缺的辅材,以往最容易被用户所忽视的就是传输线材。殊不知,在整个解决方案当中,正是这个最容易被忽视的线材,才是能否让整个解决方案呈现出最佳效果的“幕后英雄”,而FIBBR所推出的工程产品正是起到了整套解决方案的前段与后端连接的桥梁。

    本次展会,FIBBR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客户服务、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了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精彩还在继续!7.21-7.23,期待您莅临国家会议中心C馆CA6-04展位,和FIBBR一起共享AOC光纤的创新成果、体验科技带来的流畅之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爱谱华顿助力雷神山医院医院信息化项目爱谱华顿助力雷神山医院医院信息化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