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RGB纯激光电视体验 就在IFC2021中科极光现场

pjtime资讯组 2021-07-22

    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于2021年7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在本次展会上,中科极光携全新一代三基色激光家庭影院“中华鼎”以及最新高亮度激光投影机盛装出席,吸引了不少观展者的驻足。

享RGB纯激光电视体验 就在IFC2021中科极光现场

    据笔者了解,中科极光全新一代三基色激光家庭影院“中华鼎”采用了世界领先的三基色真激光技术,NTSC 150%的超大色域与100~150英寸的超大屏幕的结合,30000小时的超长高质量光源寿命,实实在在地为各位带来最舒适最畅快的视觉体验,最淋漓尽致的世界杯盛宴。

享RGB纯激光电视体验 就在IFC2021中科极光现场

    同时,中科极光全新一代三基色激光家庭影院“中华鼎”还采用了超短焦设计,投射100-150英寸画面只需40-60cm距离,使其可以方便地放置在电视柜上,极短的成像距离也避免了人在电视前走动对画面的干扰,或直射光线对人眼的刺激。

    另外,中科极光全新一代三基色激光家庭影院“中华鼎”还支持3D显示,让真实触手可及。其4000流明以上的高亮度,可以满足白天或开灯环境下观看的清晰度需求,满足家人在互相交流的同时观看大屏幕影院的需求,让电影与“小黑屋”彻底告别。

享RGB纯激光电视体验 就在IFC2021中科极光现场

    除了这款全新一代三基色激光家庭影院之外,中科极光还展示了一款LEP-50E RGB三色纯激光投影产品,这款产品体积小于1米,体重仅120KG,非常轻量化,投射画面效果俱佳,带来的临场感十分强烈。

享RGB纯激光电视体验 就在IFC2021中科极光现场

    如果你也想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投射画面,那么可以到中科极光展台现场一探究竟,相信能给大家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电视:本土产业链的崛起机遇激光电视:本土产业链的崛起机遇作者:那山那水  21-07-07
IFC2021上,P0.X mini-led吹响集结号IFC2021上,P0.X mini-led吹响集结号作者:四季花开  21-07-23
IFC2021:长虹携多款激光电视高调出席IFC2021:长虹携多款激光电视高调出席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22
IFC2021索尼回来了、爱普生却走了IFC2021索尼回来了、爱普生却走了作者:花开无期  21-07-22
北京InfoComm China引领行业转型变革北京InfoComm China引领行业转型变革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