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携手腾讯会议亮相InfoComm China 2021,丰富生态构建远程办公利器

佚名 2021-07-22

    7月21日-23日,联想携手腾讯会议及其生态合作伙伴亮相InfoComm China 2021,全新推出基于腾讯会议平台的超大型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作为联想智能协作云视频会议第二代核心产品ThinkSmart Hub(云视频会议触控一体机),可搭配腾讯会议Rooms及其硬件生态认证外设产品,包括摄像头、全向拾音麦克风、吊顶无线麦、数字/模拟音频处理器等。

    强强联合 ThinkSmart Hub

    率先搭载腾讯会议生态

    在为跨国企业提供基于Teams、ZOOM平台认证的智能协作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联想通过与主流云视频会议平台厂商腾讯会议的紧密合作,使得联想智能协作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国内的大中型企业云视频会议的办公需求。

    本次展出的ThinkSmart Hub采用一体化设计方案(触控、拾音、音响和主机),其搭载的触控屏采用10.1" 16:10 高分辨率,可以360°旋转,防眩光,抗污渍触摸屏。拾音采用4颗360°全向麦克风阵列,音响采用4个音频高级调谐扬声器,实现高品质拾音和播放音频;主机采用支持Intel vPro技术的I5-8365U低功耗超强性能的第八代处理器,可随意搭配ThinkSmart Cam、ThinkSmart Bar等联想或与第三方USB专业音频产品集成,满足超大会议室、多功能会议室的视频会议需求。该产品默认出厂预装Win10 IoT SAC 企业版操作系统。

    客户可选出厂预装腾讯会议Rooms,Skype/Team Rooms、ZOOM Rooms、瞩目Rooms等多种云视频会议室软件,享受联想三年保修服务。

    灵活部署 ThinkSmart Core

    轻松应对云会议需求

    联想还将在今年8月中国区上市的分体式模块化云视频会议室智能终端产品ThinkSmart Core套装。该产品采用主机与控制屏分离设计,既能搭载联想会议控制屏ThinkSmart Controller,也能搭载第三方认证品牌分体式触控屏。

    ThinkSmart Controller触控采用10.1" 10点触控屏,16:10 高分辨率,可实现屏幕30°或60°角度调节,防眩光,抗污渍触摸屏。ThinkSmart Core主机采用支持Intel vPro技术的长生命周期芯片i5-1145G7E IoTG vPro,内置视频采集卡,支持两路HDMI-Out双流输出,既可搭配联想ThinkSmart Cam和ThinkSmart Bar/Bar XL,也可搭配第三方USB专业音频产品集成,灵活满足不同尺寸会议室的云视频会议需求。该产品默认出厂预装Win10 IoT SAC 企业版操作系统。客户同样可选择出厂预装Microsoft Teams Room、ZOOM ROOMs、腾讯会议Rooms(认证中)等多种云视频会议室软件,享受联想三年保修服务。

    作为数字化转型专家的联想,将持续以优秀的产品力,丰富的产品生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行业提质增效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ES2021,联想新品喜提25项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