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胜王牌产品魔幻舞台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2021展

佚名 2021-07-23

    7月21日-23日,亚太地区规模盛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2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一系列的活动计划,以独特的GoVIRTUAL为核心,将现场展会的物理交流与基于AI的虚拟互动无缝融合,提供了实体和虚拟世界两者完美结合的最佳体验。参展商均来自全球专业视听信息技术领域的知名品牌及领军企业。

    新亚胜光电王牌产品MG系列亮相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瓦)展位现场。诺瓦作为LED显示屏控制系统专家、全球优秀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供应商家,携手新亚胜光电共同为客户打造舞美租赁无缝拼接方案。

    魔幻舞台户内热销产品MG6S P2.84,是一款为高端户内市场而生的产品,细腻的色彩表现能力、舒适的观看体验,牢牢锁住现场观众的目光。

    这款产品高稳定性的市场反馈,让它深受客户青睐。灯珠采用二次附着力工艺加固,防撞性能提升50%以上,减少后期维护成本;独创导热平衡系统,均匀分散灯和IC的温度,最高降低3-4℃,增强显示效果,画面稳定。

    一屏百变实现多样造型,轻松打造创意显示屏。人性化设计,安装维护简单快捷。魔幻舞台系列已获得众多专利及安全认证,是舞台演艺、体育赛事等场景应用首选产品。它曾在众多国内外盛会上大放异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广州PLS展,新亚胜展位好“屏”如潮!广州PLS展,新亚胜展位好“屏”如潮!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5-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