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诚重磅产品及解决方案惊艳亮相InfoComm China 2021

佚名 2021-07-23

    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今年再度云集超过4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各大领先品牌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全球知名品牌巨头阵容共襄盛会。整个展览面积达68000平方米,吸引了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相关行业人士到达现场,盛况空前。

    视诚科技携“直播会议方案”、“零维护控制系统方案”、“KVM分布式方案”“X8多图层显示拼接方案”等重磅产品及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为各大参展商献上一场精彩万分的视听盛宴。

    展会期间,视诚展位实力吸睛,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展人员驻足了解,洽谈合作,精彩目不暇接!

视诚展位 人气火爆

    视诚总经理Ben为客户讲解最新产品解决方案

参展客户正在纷至沓来,体验视诚科技的魅力

    年轻一「袋」顶呱呱,超级环保「袋」回家,视诚infocomm展会现场有好礼相赠!7月21日-23日莅临视诚展位现场,即刻袋回家哦~

视诚为来往的参展客户发放好礼

小小身材 用处大 重复使用 更环保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科携手RGBlink视诚,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巴科携手RGBlink视诚,助推智慧城市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