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21圆满落幕,HUAIN华音掀起智能会议热潮

佚名 2021-07-25

    热闹非凡的Infocomm China盛会圆满结束啦!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正式告一段落。今年400多家展商同台亮相,上万名观众观展,这次展会展示了视听领域全新的高科技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促成了众多展商和客户的合作。

    HUAIN华音为各观展商展示各种会议场景的解决方案,助力国内会议的发展。这次华音携众多新品强势登场,来自国内不同地区的客户络绎不绝,新品体验区吸引众多参展观众跟专业人士驻足参观咨询,现场非常火爆!感谢各位到场的客户和观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次展会的亮点!

    现场人气爆棚

    展会期间,HUAIN华音备受关注,热闹不断,展厅站满前来鉴赏的观众,人群熙攘,现场氛围持续高涨。

    专业讲解

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与客户讲解产品优势,展示产品新功能,及时解答客户和观众的疑问。

    洽谈磋商

    HUAIN华音与各专业客户和行业同伴友好交流,一起探讨会议音视频领域的多样化发展。

    新品惊艳亮相

    本次亮相的新品众多,从外观到功能都有更好的升级,给到场的客户和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得到一致好评与肯定,华音一直紧跟全球会议行业技术前沿发展的脚步,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智能音视频会议系统服务。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1已圆满画上句号,HUAIN华音表示往后会继续专注于更多新品的研发,增强对专业领域的探索,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音诚邀您参展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华音诚邀您参展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