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无纸化会议惊艳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

佚名 2021-07-25

    2021年7月21-23日,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展出,INFREE英飞展位EK4-01展出的无纸化会议产品以国产无纸化、桌面式智慧终端6030、语音转写、桌面式无纸化终端,墨水屏为主的主打产品一一亮相展会现场,英飞在无纸化会议行业独树一帜,始终引领无纸化行业走在时代的前沿,英飞展览馆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围观、排队体验,深受界内界外人士高度赞赏。

展会现场

    Infree.英飞国产无纸化支持天津飞腾+麒麟系统、上海兆芯+UOS系统,国产系统、windows系统、安卓系统互联互通!实现会议信号自由交互互联互通,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适用于各种模式会议室,在应用生态上更加完整。核心实力的自主可控,让Infree.英飞国产无纸化独占市场鳌头。

    现场部分展品

    英飞,让会议效率腾飞!这场顶尖的集成峰会,更是一场盛大的视听技术,观赏、聆听和体验交流会。英飞团队以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打造的无纸化会议精品在展会上一展英飞实力,英飞精神,英飞风采,取得了无纸化行业解决方案的突破性创新。深圳英飞通过节能环保绿色科技的解决方案,引导国产无纸化、高效低碳智能会议系统进入一个全新时代,开启无纸化会议行业新篇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音诚邀您参展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华音诚邀您参展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