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开展

pjtime资讯组 2021-07-27

    7月27日,由法治日报社、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警察网、北京法安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安网)承办的“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200余家科技企业参展,一大批政法领域高新技术装备亮相展会。

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开展

    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原组长、司法部原党组成员、中国监狱工作协会会长韩亨林,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副局长侯召迅,中央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局副局长李军,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协会会长肖义舜,法治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单志刚,人民公安报社副总编辑蒋熙辉,贵州省委政法委副厅长级干部徐文山等出席开幕式。

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开展

韩亨林

    韩亨林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国政法机关积极拥抱现代科技,不断加大智能化建设应用力度,加快建设应用步伐,按下快车键,走上快行道。以智慧监狱建设为例,在司法部“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引领下,智慧监狱创建成为新时代监狱信息化建设的主旋律,并取得显著成效。这次活动非常有现实意义,给政法系统和新技术企业搭建了交流经验、沟通业务、促进感情的平台,希望大家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为促进政法智能化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开展

邵炳芳

    邵炳芳在致辞时说,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已走过五个年头,为促进政法智能化建设,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举办政法装备展旨在展示、交流、分享政法领域改革举措、创新成果、理论成果、制度创新,为政法智能化建设、提高治理能力建言献策。今年,天津、山东、贵州、深圳、嘉兴等地政法系统组团搭建展台展示,辽宁省高院、浙江省高院、河南省高院、四川省司法厅、北京市石景山区委政法委、贵阳市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第一法院、宿迁检察院、青岛黄岛区检察院等政法单位单独搭建展台展示智能化建设成就。真诚欢迎更多的政法单位和科技企业在这个平台上唱出“拿手好戏”,为政法智能化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共同唱响政法智能化建设的“大合唱”。

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开展

    展会集中发布了“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和论文征集活动”结果。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彩娟,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萍,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李丹,湖北省人民检察院二级巡视员徐福新,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国锋,黑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刘勇,四川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灿,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黄胜春,甘肃省天水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兰州铁路运输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磊,湖北省武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平,腾讯高级专家徐龙刚,中国电信集团政法公安事业部总裁徐军为入选单位颁发证书。

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开展

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开展

    展会首日,9000余人次入场观。今年,主办方对展会“云展馆”进行了改版升级,在法制网开设入口,为参展者和参观者带来更好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威创“智慧法院”可视化解决方案威创“智慧法院”可视化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