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携480Hz超高刷专业电竞显示首度亮相ChinaJoy

pjtime资讯组 2021-08-03

    7月30日,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ChinaJoy在上海盛大开展,BOE(京东方)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领域龙头企业,与游戏领域知名直播平台虎牙在ChinaJoy期间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并携行业领先的480Hz超高刷新率等专业电竞显示产品首次亮相ChinaJoy,尽显其在电竞领域的强劲技术实力。

BOE(京东方)携480Hz超高刷专业电竞显示首度亮相ChinaJoy

BOE(京东方)专业电竞显示首度亮相ChinaJoy

    BOE(京东方)执行副总裁、显示事业首席执行官高文宝表示,我们很高兴参与ChinaJoy这一行业盛会。近年来随着游戏玩家规模不断增长,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竞市场之一,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我们深刻感知到电竞显示市场的快速发展和蓬勃增长的用户需求。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领域领导企业,BOE(京东方)通过不断创新突破,在游戏市场已逐渐确立了电竞显示市场的领导性地位。在专注技术研发创新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把BOE(京东方)在电竞显示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带来的创新改变展示给更多游戏玩家。同时我们也坚信,专业电竞显示将成为全球游戏市场的重要增长点。

    在与虎牙联合打造的展区内,BOE(京东方)全面展示了其在电竞显示领域的超群技术实力,并从极致性能、完美画质、个性彰显、绿色健康四个方面为专业电竞显示定义全新标准。

    在专业电竞显示领域,行业和玩家对极致性能的追求从未停止。目前市场上,144Hz、165Hz是主流的屏幕显示刷新率,而BOE(京东方)推出的电竞显示屏幕刷新率最高可达480Hz,1ms极速响应时间让画面动态毫无拖影,为职业电竞选手及核心游戏玩家带来极致畅快的竞技体验。在画质表现方面,BOE(京东方)推出融合Mini LED技术的ADS pro系统解决方案,通过高达10000个超精细分区实现百万级超高对比度、2000nits峰值亮度,让游戏画面的每一处细节都能细腻呈现,为游戏玩家带来极致震撼的视觉体验。在个性化配置方面,BOE(京东方)不断推出超窄边框无界显示、超宽曲面OLED显示屏等一系列创新产品,满足游戏玩家的多元化需求。超窄边框无界显示可实现超高屏占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32:9超宽曲面OLED显示屏曲率半径1800r,可完美贴合视线,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178度超广角电竞屏让游戏玩家拥有更宽广的视野范围,在游戏竞技中快人一步夺得先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追求极致性能和完美画质表现的同时,BOE(京东方)电竞显示也兼顾了产品的绿色健康。据了解,BOE(京东方)专业电竞显示将蓝光伤害因子降低至0.081,已通过德国莱茵T V Eyesafe权威认证,最大程度呵护用眼健康,同时还大幅降低显示产品功耗,以领先技术让电竞显示更加绿色健康。

BOE(京东方)携480Hz超高刷专业电竞显示首度亮相ChinaJoy

BOE(京东方)480Hz超高刷新率专业电竞显示

    当前,BOE(京东方)已成为国内外主流品牌厂商电竞显示屏第一大供应商,acer 、ASUS、DELL、HP、联想等全球知名品牌的高端游戏产品系列都采用了BOE(京东方)电竞显示屏。全球市场调研机构Omdia数据显示,2020年BOE(京东方)120Hz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市占率已达24%,预计2021年市占率将突破50%,占据电竞显示市场的半壁江山,出货量也将稳居全球第一。目前,BOE(京东方)专业电竞显示已覆盖手机、笔记本、显示器、电视等多个主流应用领域,还前瞻布局行业尖端技术领域,推出新一代滑动卷曲屏、360度内外双向折叠显示等新型显示产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BOE(京东方)还率先推出了行业领先的具有超高6000 ppi、单眼4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硅基OLED产品,融合3D立体显示及创新交互技术,可以赋能AR/VR虚拟应用,以沉浸式体验突破显示画幅、画质、流畅度等限制,为未来游戏显示构建了全新的图景。

    在过去十余年间,BOE(京东方)从0到1走出了一条全球顶级显示之路,如今,BOE(京东方)正将其在显示领域积累的核心技术优势赋能电竞领域,通过领先技术打造极致电竞体验。未来,BOE(京东方)还将不断突破,持续推出更多令人震撼的技术和产品,为广大电竞玩家带来极致的巅峰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