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毅:Micro LED引领新一代消费浪潮

佚名 2021-08-05

    近日,第二届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领袖峰会在上海举行。利亚德作为CMMA会长单位,应邀出席。利亚德集团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姜毅发表题为——《Micro LED直显引领新一代消费浪潮》的主题演讲。

姜毅:Micro LED引领新一代消费浪潮

(图片来源:利亚德官网)

    演讲中姜毅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Micro LED势必会进入消费电视领域。今年6月,利亚德已经正式发布各尺寸Micro LED全系家用大电视,完成市场布局。与此同时,姜毅表示:“目前利亚德Micro LED的产能已初步释放,稳步提升良率。以0.9规格的产品为例,通过第三方的数据测算,利亚德在成本控制方面做得已经相当优秀”。

    未来,利亚德将以应用推动创新,以创新重塑价值,继续引领行业变革,通过实现技术发展融合,拓展更多可视化应用场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UDE2021见证中国大显示时代发展UDE2021见证中国大显示时代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8-04
InfoComm看大屏:软件角色分量加重InfoComm看大屏:软件角色分量加重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8-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