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丨联建光电如何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佚名 2021-08-06

    八月,军歌嘹亮,热血正燃!在八一海报的评论区,有一位联建光电的长期关注者提出这样一个疑问,引起了推广部门的注意。

    实际上,联建光电(简称“联电)与军队的多年合作中,已经积累了许多“大案例”,在维护祖国安全的阵地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基于传统指挥中心、会议厅、监控室、报告厅、大礼堂等显示场景,不断与时俱进,和军队建设共同进步,打造许多崭新的信息化显示场景。  

    丰富场景,与时俱进    

    指挥监控    

    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机构,军队需要时刻对于驻区内外的情况保持了解,并对于出现的紧急情况作出快速反应,联建光电LED大屏作为重要显示载体,为相关单位提供了最及时的影像信息。

答疑丨联建光电如何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北部战区某部队 

    会议汇报    

    我国军队内部高度统一的管理机制,是成就如今这支世界强军的重要原因。联建光电LED大屏同样能够为这样足够大的会议场景提供足够大的显示屏支持,满足大小部队全体成员同时与会的观看要求。

答疑丨联建光电如何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深圳市某部队

    授课教学    

    我国军队自2002年开展“强军计划”后,不断推进军队人才培养,提高军队人员素质,教学授课无疑是最佳方式。联建光电LED大屏能够为此类场所打造多媒体“教室”。  

答疑丨联建光电如何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中部战区某部队

    助力强军,信赖之选    

    联建光电在多年与相关部门的合作中,早已成为中央军委、陆军总部、火箭军总部、武警总部及各大战区等军工级显控领域龙头信赖品牌。是什么让联建光电备受军队信赖?  

    1联电特有黑科技-不黑屏技术    

    对于军营而言,显示的可靠性尤其重要,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会为部队和国家带来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联建光电LED显示屏使用寿命达10万小时,音视频服务系统参考7天24小时工业设计要求,同时支持显控系统及信号链路、电源及电源链路物理冗余备份,杜绝黑屏、闪屏、区域失效、局部失控等显示异常,稳定可靠。

答疑丨联建光电如何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沈阳军区某部队   

    2军用品质-自有高标准    

    联建光电的可信赖,不止在多重备份的稳定显示,还体现在对于产品品质整体的高标准、严要求。联电是行业内最早通过国军标准体系认证的LED大屏幕制造企业之一,先后获得安全生产许可证、钢结构施工资质、系统集成资质,拥有包括质量管理体系在内的各项权威认证,产品质量在业内保持领先地位。更低的使用故障率和更长的使用年限,使得联建光电成为军队的真正“放心之选”。

答疑丨联建光电如何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新疆某部队

    3军营信赖-高效率交付    

    “眼睛一睁,忙到熄灯;眼睛一闭,提高警惕。”这句话是军营中流行的一句俗语,也是军队生活的真实写照。在军队,雷打不动的作息制度不容许有半点马虎,对时间和效率的要求远高于普通行业。和同行相比更短的交付周期,就成为了联建光电备受军队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

答疑丨联建光电如何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新疆军区某训练基地    

    新疆军区某训练基地项目,联电工程师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谨专注,仅用七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本项目的交付,并在交付后三天接受了陆军集训连续四天的不间断使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建光电2021年中总结大会圆满落幕联建光电2021年中总结大会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28
顶级体育赛事中的LED大屏幕火了!顶级体育赛事中的LED大屏幕火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14
联电智造——五“心”品质 匠心精神联电智造——五“心”品质 匠心精神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