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明基E540 办公会议不再烦恼

晶捷 2021-08-11

    办公会议讲究的就是效率,而要提升办公会议的效率,就必须选择一款出色的投影仪。再次笔者推荐明基旗下一款出色的投影仪:明基E540,配上它,办公会议不再烦恼。

,明基E540高亮投影机

明基E540高亮投影机

    作为明基高亮型智能商务投影机,不仅拥有4000流明高亮度,同时还装置新一代智能系统,支持多平台无线投屏,还支持无线蓝牙输出音响、键盘、耳机和滑鼠。

    智能应用操作,手机遥控,具备语音控制、键盘控制、手势控制等;U盘直读,格式无限制,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好读不卡顿。

    为了满足商务演示的需求,明基E540高亮投影机还具备在线下载、“云端”管理等功能,明眸瞬间变慧眼;自动梯形校正节省投影准备时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明基E540亮度高,可满足不同办公环境的投射需求。目前该机46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有商务演示需求的企业和个人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