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企业跨界联合,洲明与中建四局安装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佚名 2021-08-12

    2021年8月10日,洲明集团与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多领域厚实资源,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合力打造头部企业跨界合作典范。

头部企业跨界联合,洲明与中建四局安装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宗奉、总经理助理杨春光,洲明集团战略市场中心总经理刘俊、集团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建筑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 强——中国建筑旗下主力工程局中国建筑四局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58年,注册资本17.7亿元,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等80余项国家级、省级重大奖项,拥有机电工程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壹级、消防工程壹级、市政公用工程壹级等20余项综合资质及专项资质,是安装行业声誉斐然的龙头企业。

    洲明科技作为光显行业领军企业,持续引领Mini LED显示、裸眼3D、数字影视、5G+8K、智慧杆、XR虚拟场景等技术潮流与产业化进程,拥有先进的光显应用产品线,以及适用于行业指控中心、智慧城市、新商业显示、体育场馆及赛事、户外与道路照明、城市景观多媒体照明等应用场景的光显一体化解决方案。

头部企业跨界联合,洲明与中建四局安装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既是基于双方资源与技术优势的互补,更是行业发展的必然。当前,新基建、智慧城市建设正热,建筑业依然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需求极为旺盛。而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成熟与普及,让建筑业+互联网+数字化的转型成为新的趋势。光显应用作为大数据时代智能交互的窗口与核心终端,与建筑业的融合发展态势愈加明显。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洲明科技将借助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遍布海内外的业务体系,以及在超高层建筑、城市综合体、电子信息工程、生物科技及医疗健康、石油化工等领域的丰富资源,推进LED显示屏、室内外专业照明、景观亮化、智慧杆等优势产品与解决方案在相关领域的更广泛落地应用,助力新基建与城市数字经济发展。

    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则将依托在建筑、机电、钢结构、电气、智能化工程等方面的优势,融合洲明科技在光显领域的全面布局与迅猛发展,携手开拓多元合作平台,灵活采用EPC、施工总承包和其他模式开拓市场,与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现有业务、服务能力形成良性互补。

    未来,双方将通过打造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实现企业更好发展的同时,一起为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人们更美好的生活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1-08-10
洲明科技发布2021年半年报告作者:佚名  21-08-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