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在台湾推业界首款2.1 声道、16W智能投影GV30

佚名 2021-08-16

    近日,明基率先在台湾地区推出世界第一款2.1 声道、且搭载 Android TV 智能平台系统的LED移动微型投影机GV30,拥有目前业界最大 16W 大喇叭;特殊圆形设计,拥有 135 度投影角度、转一下就可以投影天花板,轻松享有移动智慧轻剧院。

搭载 2.1 声道、16W 大喇叭

    针对市售微投喇叭力道不够的普遍性问题,GV30 了搭载目前业界最大 2.1 声道、16W 大喇叭,拥有左右两个 4W 中高音喇叭呈现左右立体声道、后方一颗 8W 重低音喇叭,采用270 度发声,呈现电影震撼力,将带来微型投影机前所未有的电影沉静感。无论是涓涓水流、成千上万的复制人大军,都可以透过喇叭感受电影灵魂。此外,使用者也可以依照使用情境,选择电影、电视节目、体育赛是、电玩游戏等,选择最合适的音响模式。

    另搭配独立 DSP 数位音效处理芯片、以及 BenQ treVolo 团队调音技术,运用心理学/声学,不仅可精准呈现中高音、同步完美呈现电影所需的重低音,同时感受电影的影音震撼力。

    特殊水滴圆身造型

    针对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微型投影机另一个在于角度的调整问题,往往要搭配三脚架使用。而 GV30则采用特殊水滴圆身造型、并且可置放在专属磁吸底座,不用外接脚架,透过转动的方式就能改变投影角度,可支持最大 135度仰角投影,直接投影至天花板也没有问题。

    而首创独特的135°全段式、多角度投影,让你无论坐着看、躺着看、趴着看,都可以选到一个最舒适的创意角度;此外,明基也特调日间模式 / 电影模式,让你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可以享受最完美的影像画面。

    让感官体验的细腻画面

    GV30 承袭着BenQ 独家 CinematicColor 色彩管理技术的支持,优化后的影像模式、可优异呈现 97% Rec.709 标准色域,以 HD 标准画质模式呈现电影、电视节目、体育赛事等完美细节,都让你的视觉感官获得最佳触动。

    内建AndroidTV智系统

    此外,GV30 也导入了 AndroidTV 智能系统,内建 YouTube、Prime Video 等多款影音 APP,并可透过 GooglePlay 商店下载各式影音 APP、工具 APP 等。还能透过 Google 语音功能,直接搜寻影片、YouTube 频道、询问天气状况等等。内建 ChromeCast 功能,可无线投影手机/平板等移动装置内容、一键投影至大画面,与家人一起追剧/看电影。

    规格和售价

    在规格方面,GV30 原生解析度为 720P,采用 LED 光源,最高亮度达到 300 ANSI 流明,投影比为 1.2,具备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内建 2GB内存以及 16GB eMMC 储存容量,提供一组 HDMI 1.4 和一组 USB-C 接口,与主流规格相差不多,不过 16W 大喇叭以及 2.1 声道的设计,则可说是世界首创了,定价为 17900台币(约合人民币4158元),7/28 起开放早鸟预购,详情可参考官方网站。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