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的质量承诺 确保实现卓越和创新

佚名 2021-08-21

    | 快思聪的质量承诺

    快思聪知道,成功基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这一全面承诺。正是追求卓越精神,让快思聪在接近50年的时间里,成为全球行业领先位置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

    我们一直严格致力于质量管控。年复一年,快思聪产品和服务一直被认可为业界最可靠。但我们并没有满足于此。

    02:12

    每一天,我们都在寻找提高产品质量,和改善 MTBF(平均故障间隔时间)的方法。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聘请了来自不同行业的质量管控专家,落地新系统,升级生产流程。我们只接受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 质量框架

    信奉“持续改进过程”Kaizen的快思聪质量体系,深深植根于我们的企业文化之中。细节到位的管理系统,提供了一个结构化的环境,促成逐步完美,循序渐进,可度量的生产过程。我们寻找和我们有着共同价值观的供应商,合作关系随着时间推移,变得更加牢固。这样,便可以确保持续为您提供可靠的产品。

    | 快思聪质量体系的基础

快思聪的质量承诺 确保实现卓越和创新

规划

    准确的预测,详细的规划,以及能够迅速应对市场趋势和客户要求的灵活性,带来的是世界一流的品质。

    内部质量保证

    我们对生产制造过程中每个步骤,实施质量检测。对材料定期检查,对制造、组装、测试,和包装的过程监控,确保每一项都符合最高标准。

快思聪的质量承诺 确保实现卓越和创新

外部质量保证

    我们要求合作的供应商,遵守我们恪守的标准。我们与供应商链合作伙伴积极合作,用最优的效率,及时生产最高品质的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