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讯科技为菲律宾马尼拉电力某公司提供监控大厅可视化管理系统

佚名 2021-08-21

    在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在各个领域与国外合作日益剧增,尤其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走在世界的前沿,中国电力领先全球,已迈向数字化转型时代。电力“新基建”以电力大数据为驱动,以5G、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为基础,以与电力基础设施适配的专用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为手段,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通用数字技术应用于电力物联网和电力应用平台,促进电力数据流动环节的源、网、存、算、用等设施与电力能量流动环节的源、网、储、荷等设施融合发展。

彩讯科技为菲律宾马尼拉电力某公司提供监控大厅可视化管理系统

    不同于中国强大的电网设施,大多海外国家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并不完善。彩讯科技与国内某公司助力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公司改造项目。为菲律宾马尼拉电力某公司提供调度大厅新改造的监控大厅可视化管理系统,彩讯科技提供一套完整的可视化系统及运营方案,融合了通信、信息、办公管理系统的监控、维护和调度指挥内容。

彩讯科技为菲律宾马尼拉电力某公司提供监控大厅可视化管理系统

    基于彩讯科技自主研发的深维数据平台,充分整合接入各类感知前端、业务系统等多源异构数据,覆盖运检、调度、安监等多个业务领域,利用数据可视化、动态数据、多数据场景构建等技术采集、汇总、呈现数据,满足多业务领域、多层级、多维度、多形态的信息组织、关联分析与趋势预测,可广泛应用于监测指挥、分析研判、展示汇报等场景。系统管理功能越来越多,不同功能需要不同的数据库与操作界面,对于调度员来说,提高了工作效率,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将这些功能一体化,实现信息共享,大大降低了调度员的工作量。这种一体化的机制更有利于系统的维护。

彩讯科技为菲律宾马尼拉电力某公司提供监控大厅可视化管理系统

    在未来电力物联网建设中,彩讯科技将始终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凭借自主研发的先进可视化技术,为广大电力企业提供电力可视化智能高效平台,促进智慧电力的发展,继续为电力行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讯科技助力鲁北高新区海水淡化项目彩讯科技助力鲁北高新区海水淡化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6-10
彩讯科技助力-新密港华天然气站彩讯科技助力-新密港华天然气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5-24
彩讯科技助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某电务段彩讯科技助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某电务段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