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SAMSKARA 沉浸式艺术展 ! 亚洲首展

佚名 2021-08-22

    

SAMSKARA是一个国际IP项目,其灵感来源于Android Jones和360ART合作创作的数字艺术。区别于传统形式的艺术展,它是由数字艺术、投影科技碰撞出一个全新的沉浸式多媒体艺术空间,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感官盛宴。SAMSKARA去过的城市:洛杉矶,悉尼,莫斯科,基辅。

    这次来到艺术家最期待的上海,成为SAMSKARA亚洲首展,这是一次哲学、现代科技与数字艺术的完美结合。展内的数字艺术创作以丰富的形式呈现,将给我们带来一次别样的视觉与心灵体验。

风靡全球SAMSKARA 沉浸式艺术展 ! 亚洲首展

    SAMSKARA沉浸式艺术展将会带你进入神秘的意识大世界,与内心深处的自己不期而遇,见证生命与艺术的生生不息,本次艺术展有许多展现形式,不仅有Android Jones的作品,还有新奇的艺术装置,球幕电影、Mapping秀以及现场表演戏剧表演等等。

    首先是Android Jones的艺术画廊,这里能欣赏到Android Jones所创作的50余件艺术品,感受以及一起去走艺术家在艺术奇幻世界慢慢探索的旅程,通过这些作品不仅是去了解作品本身也是读懂自己。

风靡全球SAMSKARA 沉浸式艺术展 ! 亚洲首展

    还有本次活动中最吸引人的穹顶球幕投影,躺下下睁开眼睛,跟随球幕内的裸眼3D影片一起进入另个一时空,12米高8米的球幕能让观众很好感受到穹顶内艺术家创造的超现实主义世界。在人体3D MAPPING装置中,体验者可以看到身体形态的变化,记录下和平时不一样的自己。艺术雕塑投影中可以通过通过投影到三维物体和不规则的表面上创建动画数字雕塑,给体验者带来一场不同的视觉体验等等。

风靡全球SAMSKARA 沉浸式艺术展 ! 亚洲首展

    这是一场视觉感官盛宴,是一次打破时空界限的体验,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艺术享受。沉浸式艺术展不仅仅是艺术家作品展,也是一种人生的旅程,是带您领略Android Jones的艺术奇幻世界的旅程。

    被誉为“数字炼金术士”的Android Jones是数字绘画与视觉艺术的先驱人物,曾担任电影《阿凡达》插画师、日本任天堂和娱乐公司Massive Black Inc.的创意总监,在悉尼歌剧院、帝国大厦现场创作过大型投影艺术Live Painting Show。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