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vey为苏州大学存菊堂焕发新“声”

佚名 2021-08-22

    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其前身为创立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现有天赐庄校区、独墅湖校区、阳澄湖校区、未来校区四大校区,占地面积4586亩,建筑面积159万余平方米。

    苏州大学本部的存菊堂,是一个用于举办学术论坛、会议报告、文艺汇演等多种活动的大礼堂。为了更好地服务多种活动,校方对此进行设施更新,Peavey也因此来到苏大,为存菊堂焕发新“声”!

    存菊堂采用了MS系列作为主扩声扬声器,每侧4只构成柱面波覆盖。其以优质的外置3分频结构设计,使得各频段声能均匀覆盖。由于观众席含二层楼座设计,在安装设计中,我们考虑将线阵列的首只音箱主声能指向二层,借助MS212灵活的可调阵列角度特性,在第一只与第二只音箱之间打开了6度分离角,极大程度上避免了楼座正面反射效应,而第二只至第四只音箱则均匀分布覆盖了中后场区域。

    接着,采用NC系列15寸全频扬声器——NC115,负责中近场区域。其优美的频响曲线为“皇帝位”区域的观众提供优质的扩声效果保障。配合前场台唇扬声器Impluse10R,有效地弥补了中近场覆盖的三角盲区,并经过精准的时间校准调试,使得全场声压级与频响均匀度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由于该礼堂还作为观影需求设计,在厅堂池座两侧各分布了4只环绕音箱,楼座两侧各分布了2只环绕音箱,均采用Impluse10R通过专业的电影解码器,经Peavey强大的媒体矩阵MediaMatrix nion nE进行通道整合与分配,完成了观影模式下的一键控制,不再需要繁复的调音台音量匹配、模式切换,即可将所有声道的音源各行其道地分发到指定的音箱里去。

    整个系统采用AES50进行传输,将舞台上的各类乐器话筒音源回传至总控室调音台进行集中化的管理与控制,结合MediaMatrix nion nE媒体矩阵强大的可编程模块化处理能力,为每一只音箱所驱动的放大器提供一条针对现场特性的校准曲线与标准可靠的安全电平设置。

    


  关于杭州维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和所有贡献于质量和可靠性的卓越传奇, Peavey Electronics的传奇体现在对音乐和音频的完美追求。这就是我们想统一的精神。躬体力行,并一直延续至今。

近50年来,Peavey对音乐的完美追求已开辟出自己的道路。Peavey Electronics Corporation由HartleyPeavey 于1965年创立,当时只有一个人的小店面,如今Peavey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音响、乐器设备制造商之一——全线产品超2000款,畅销于世界上130多个国家。

Hartley有一句名言,“要变得更好,你必须与众不同。”让Peavey与众不同的是承诺以独特的视野接近商机,从产品设计到分销再到成为业界最大的独立经营的制造商。
因为他的不断追求,也许在您听音乐或者弹奏音乐的时候,您已经感受过了他带给我们的超过180项专利和创新。
HartleyPeavey不仅是一位有远见的首席工程师和首席执行官,而且还是连接丰富历史和光明未来的桥梁。品质、可靠性和创新的原则仍然是工程和制造业务的核心,成为跨越不同大陆和语言、风俗和文化的桥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重磅首发!Peavey推出NC系列扬声器系统重磅首发!Peavey推出NC系列扬声器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7
Peavey百威音响成为MARANI北美总代理Peavey百威音响成为MARANI北美总代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1
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