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与柔宇合作展示基于柔性OLED的数字机上杂志

佚名 2021-08-27

    空客公司和柔宇(Royole)日前合作展示了一种数字机上杂志,其采用薄型柔性OLED面板。

空客与柔宇合作展示基于柔性OLED的数字机上杂志

(图片来源:oled-info)

    两家公司的合作始于2018年,现在展示的正是一款原型设备。该设备看起来像iPad,但感觉像一本柔软的杂志。OLED显示屏比目前在飞机座椅上使用的LCD显示屏看起来更好,而且耗电量更低,重量也更轻。

    另一个优点是,与印刷杂志相比,数字杂志在航程之间更加容易清洁和消毒。

    该设备只是一个原型,但空客表示,计划很快将其安装在测试飞机上,并可能在未来提供给他们的客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国美术馆成功入驻BOE画屏APP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8-18
AOC首战IFC:国际IT巨头的商显挑战赛AOC首战IFC:国际IT巨头的商显挑战赛作者:花开无期  21-08-17
与OLED比较,mini LED背光是否是智商税与OLED比较,mini LED背光是否是智商税作者:那山那水  21-08-18
DIC2021展 TCL华星展现创新实力DIC2021展 TCL华星展现创新实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