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讯科技助力四川通威太阳能金堂智慧园区体验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21-08-27

    随着光伏与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融合,智慧能源的时代已经来临,智能光伏产业也将迎来无限的发展空间。工信部将继续会同有关方面,研究实施“十四五”乃至中长期的智能光伏产业发展政策,加快推动智能光伏创新升级和行业应用,并从政策规划、技术进步、标准检测、产融对接等多个方面支持智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彩讯科技助力四川通威太阳能金堂智慧园区体验中心

    四川通威太阳能金堂智慧园区体验中心为响应国家号召宣传光伏-碳中和,介绍通威太阳能的优势,采用彩讯科技提供的一套完整的智慧可视化管理系统和20平米小间距led屏。以5G新一代网络为技术牵引,彩讯科技智能管理系统采用互联网+光伏思路,主要支持实时远程监控、智能运维决策和移动运维支持四大功能。用户可实时掌握电站各指标完成情况,在线监测、智能诊断和故障定位,评估电站运行水平和效益,实现全天候移动运维;通过构建智能运维中心和移动运维平台,提升光伏电站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水平;通过线上数据精准指导线下运维,实现数据驱动的精益生产、精细管理和智能决策。最终实现光伏电站降低运维成本,规范运维管理,提高电站效益的目标。

    园区通过宣传引导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世界地球日等活动,宣传碳中和理念,加强碳中和典型案例经验交流和宣传推广,营造绿色生活和低碳发展氛围。不断创新碳中和场景,提高公众参与度,探索开展园区绿色影响力星级评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彩讯科技助力四川通威太阳能金堂智慧园区体验中心

    智慧园区在城市发展与管理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通过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将会为未来智慧园区的发展推波助澜。彩讯科技可视化管理平台的建设,为园区管理赋能,以于时俱进的理念,打造智慧园区发展新生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显光电为菲律宾设计的新地标即将落地创显光电为菲律宾设计的新地标即将落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8-27
LED显示屏CE认证的测试项目及标准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8-25
彩讯科技助力鲁北高新区海水淡化项目彩讯科技助力鲁北高新区海水淡化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6-10
彩讯科技助力-新密港华天然气站彩讯科技助力-新密港华天然气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5-24
彩讯科技助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某电务段彩讯科技助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某电务段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