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迪士普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音响设备供应商!

佚名 2021-08-28

    2021年8月,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音响设备供应商!“唱响亚运会,共筑新时代”,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之后,迪士普又一次绽放中国民族企业的风采,为亚运会保驾护航!

1.jpg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举办之时,正值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办好亚运会意义重大,将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辉煌成就和开放包容负责任大国形象的良好时机,也将进一步借助体育外交,促进中国与国际间的交流和合作,有利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和奥林匹克运动的相互促进,推动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

2.jpg3.jpg

    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与迪士普签约,赋予迪士普的不止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至今,迪士普已为杭州、绍兴、温州等地区的多个亚运项目提供了音响设备。杭州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举行,为秉承“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迪士普将发挥专业优势,为杭州亚运会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打造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公信表决系统助力忠县人大、政协公信表决系统助力忠县人大、政协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8-27
迪士普产品应用于陕西省华州区二甲医院迪士普产品应用于陕西省华州区二甲医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0
5大步骤:正确选择数字标牌供应商作者:56iq编译  17-06-15
广州演艺展 迪士普众多新品备受关注广州演艺展 迪士普众多新品备受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