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售货机专用【刷脸支付显示模组】选款指南

pjtime资讯组 2021-08-29

    视美泰发布了多套刷脸支付外挂屏嵌入式解决方案,以刷脸支付为核心,聚合包括人脸、二维码等多种支付方式,具有支付方便、安装便捷、维护量小和布置灵活的特点,已通过微信认证、客户可以嵌入自己的产品中直接使用微信刷脸支付,并通过了国家3C认证、SRRC认证、CTA认证等,安全高效品质更有保障。  

    视美泰的刷脸支付显示模组款式丰富,可作为售卖机外挂或嵌入式显示屏使用,亦可用做其他自助设备的嵌入式显示模组使用,支持选配RK3288/RK3399/MT8788A处理器,覆盖了市面上主流零售终端的需求,并且根据终端设备形态的不同,设计了多种尺寸,满足客户的实际需要。    

    款式选择

    10.1寸

    产品特点:

    1、工业级全铝合金外壳,尺寸为294.5*174*24mm,防尘防水防静电(接触放电4KV,空气放电8KV),支持-30℃~+75℃环境下正常工作。 2、10.1寸IPS全视角LCD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摸。 3、3D光学模组摄像头,宽动态、低照度,可适应复杂的光线环境,实现精准人脸识别。  4、接口丰富,支持1路Micro USB OTG,2路USB HOST标准A口,1路RS232串口 1路TTL串口,HDMI接口,1路10/100M以太网,内置2.4G WIFI,蓝牙4.2,支持4G上网。  

    应用场景:

    可作嵌入式安装或直接安装在售货机门框上使用,适用于商店、医院、景区、交通枢纽中心和其他公共服务场所等室内使用。

    8寸

    产品特点:

    1、主要面向开门柜,采用超小一体式设计,尺寸仅为126.59*220.09*26.5mm,美观轻便,防尘防水防静电,环境适应性强。 2、8寸IPS全视角LCD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摸。 3、专业户外3D结构光摄像头,宽动态、低照度,可适应复杂的光线环境,实现精准人脸识别。  4、支持2路USB接口,1路RS485串口,2路RS232串口(TTL可选),内置2.4G WIFI,蓝牙4.2,1路10/100M自适应以太网,支持Uboot升级按键,HDMI接口支持4K 30hz,实现多种外设扩展。  

    应用场景:

    尺寸小巧,主要应用于智能货柜、开门柜自动售货机、储物柜等多种对模组尺寸有要求的智慧零售设备,服务于商场、医院、景区、交通枢纽中心和其他公共服务场所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聚焦商显与安防,视美泰升级MIPS AI SDK聚焦商显与安防,视美泰升级MIPS AI SDK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8
视美泰MIPS联屏,打造视听震撼新体验视美泰MIPS联屏,打造视听震撼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