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科技助力星控便利在Ai零售领域再展辉煌

pjtime资讯组 2021-08-30

    7月30-31日,星控便利战略合作峰会在丽水市松阳县隆重召开。杰和科技作为星控便利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与峰会。

    期间与会者对星控科技工厂Ai系统自动生产线与创始点位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同时星控便利与各加盟伙伴在城市战略合作的方向上达成一系列目标意向。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星控便利隆重揭幕了智能小药箱全新机型,个头不大,却集智能、便利、健康、环保等功能为一体,时尚外观设计,内外皆显未来感与科技感。

    本次杰和科技为星控便利提供了软件系统加智能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智能小药箱赋予了 “强芯”和“智脑”,AI人工智能技术的导入,通过对来自监控、支付等系统所收集到的消费数据进行分析、挖掘,可准确获取途径的人流量、人员构成(男女比例、不同年龄层次构成比例)、商品的销量统计等数据,从而分析出售货机的目标人群,以及目标客户的购物喜好。同时,结合人脸识别技术,将采集的视频图像或照片,与系统中的人脸数据系统进行实时比对,实现快速身份认证,进行更加准确的广告投放。整个过程是动态的,持续不断地进行,累积的数据,让设备越来越聪明,实现人货场重构,极大提升运行效率。

    智能新零售的时代已经来临,在国家释放红利政策和技术上的革新升级的大环境下,智能新零售赋能各行业的成果逐渐显露。星控便利走在了时代的前面,作为医药行业全新S2B2C智能零售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杰和科技智能零售软硬件设备的加持,可实现7*24小时智能便捷售卖。依托AI技术,实现广告精准推送,客流实时统计分析, 星控便利必将成为最懂消费者的新零售品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杰和科技出战2017年美国DSE展会杰和科技出战2017年美国DSE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5
杰和科技荣膺英特尔服务器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