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

佚名 2021-08-30

    2021年8月28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389,艾比森)(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现摘录关键信息如下: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艾比森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期内主要的业绩驱动因素:

    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38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调整全球市场策略,大力发展中国市场,加大中国市场的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对于中国市场,公司持续推进中国经销渠道项目,已基本建成覆盖全国337个地级市的经销商渠道。对于国际市场,公司重点发展商显经销渠道,加大线上营销活动投入,支持国外经销商在当地营销活动的筹办和开展。

    同时,公司始终坚定走自主创新、自主品牌、全球化运营的发展道路,通过技术创新掌握行业前沿核心技术,持续推出引领显示行业发展的前沿技术和尖刀产品,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

    更多详情请登录巨潮资讯网查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比森胜诉美国Ultravision知识产权官司艾比森胜诉美国Ultravision知识产权官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8-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