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以显示之力,助推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佚名 2021-09-02

    9月1日,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作为“双减”政策落地后的第一个学期,如何转变教育观念为学生实现“减负增效”、释放学生的创造力成为教育行业探讨的重要课题。

    “双减”政策核心是要为师生减负,构建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这就需要将科技成果与学校的教学场景、教研、教学管理深度融合,促进教学形式与教育模式的革新。在此背景下,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多媒体化为特征的智慧教育迎来重大发展利好。

    作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深度聚焦智慧教育发展趋势,推出了面向教育领域的Absenicon、KLiCon系列会议屏产品,助力智慧教育生态建设。

开学季|以显示之力,助推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Absenicon产品图
(图片来源:艾比森官网,下同)

    黑板+粉笔或投影仪这类传统的单项教学传播方式,因效率低、互动效果差、显示模糊等缺点难以满足新时代课堂的多元需求,将逐步淘汰。相比之下,LED显示屏借助互联网技术让教育资源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不仅提升了优质资源的利用效率,还极大地丰富了教学形式。从智慧互动式课堂、阶梯教室、宣传大屏到校园活动舞台背景等,从小学到高校,从户外到室内,LED显示屏在为师生带来优质的视觉体验、增加教学趣味性的同时,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在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育的推进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开学季|以显示之力,助推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艾比森会议屏应用于阶梯教室

    作为未来智慧校园的重要一环,艾比森智慧会议屏系列产品自发布以来,就凭借卓越的显示效果、良好的使用体验,在全国各大中小学落地应用,其中不乏“双一流”高校。

    2021年,辽宁财贸学院一次性采购106台艾比森KLiCon系列智能会议屏,并在春季开学时正式投入使用,实现教学形式多样化、增强课堂趣味性。这是整个国内教育领域的首次大规模LED屏采购需求,也是辽宁财贸学院在智慧教育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举措。

开学季|以显示之力,助推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开学季|以显示之力,助推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辽宁财贸学院教室

    2020年,艾比森Absenicon标准会议屏走进北大汇丰商学院,覆盖阶梯教室、千人报告厅、金融实验室等主要场景。

开学季|以显示之力,助推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北大汇丰商学院阶梯教室

    本次采用的C165、C220标准尺寸会议屏,适用于各类不同大小的教室,集成视频、语音、图像多种形式信息传播,160°超宽视角,任意角度画面均鲜亮清晰,具备亮度调节、随心批注、无线投屏等功能,能有效增强课堂互动性,提升教学效率和质量。

开学季|以显示之力,助推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北大汇丰商学院金融实验室

    此外,艾比森会议屏还陆续进驻四川大学、山东大学、深圳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咸阳财经学院、安徽利辛七小等各大中小学的课堂与会议室,以显示之力,为加速我国教育信息化进程做出贡献。

开学季|以显示之力,助推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艾比森会议屏进驻各地学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深耕显示领域20年,艾比森将依托自身技术、产品与品牌优势,不断加强创新,积极布局智慧教育,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构建面向未来的智慧教育新生态,助力中国教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2-04-01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