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联袂户外传媒Ocean呈现3D沉浸广告

佚名 2021-09-10

    历年来,LED显示系统制造商达科与英国户外传媒巨头Ocean Outdoor合作打造了多个地标的显示项目,其中包括知名的英国伦敦皮卡迪利广场、Westfield(西田集团)商场等等。

    达科优质的显示技术、稳定的产品性能结合Ocean户外传媒的专业运营体验,让这些经典项目不断给过往观众带来最新颖的视频广告内容,并为广告宣传品牌带来巨大的关注度并提升销售额。

    日前Ocean户外传媒打造了令人赞不绝口的3D沉浸广告(Deepscreen),让平面显示屏上跃然出现逼真、超动态的内容。

    Ocean 专有的 DeepScreen 3D设计通过精妙地扭曲内容以创建错觉 - 可让画面延申到另一个视窗,扩展现有建筑,并让物体看起来漂浮在空中。通过精湛地运用甚至可以使物体看起来从屏幕朝向观看者突出。

    请欣赏由Ocean Outdoor制作的视频来欣赏3D沉浸广告的魅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达科创意灯饰又一精妙大作!达科创意灯饰又一精妙大作!作者:佚名  21-1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