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助力信创行业发展高端研讨会政务移动信息化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pjtime资讯组 2021-09-03

    9月1日,由北京信息化协会主办,北京信息化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信创行业发展高端研讨会(第十期)政务移动信息化专场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举办,本次会议通过会畅云视频平台实现互动直播,5076人次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会畅通讯助力信创行业发展高端研讨会政务移动信息化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为大力促进信创技术进步、产业发展,打造良好行业生态,推动信创和行业领域的融合发展,北京信创工委会组织信创行业发展主题研讨会系列活动,每期聚焦一个主题,本期活动围绕政务移动信息化与信创的融合,针对行业难点进行分析,研讨技术和发展趋势,针对行业用户难点问题,探讨解决策略及实现路径。

    信息安全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呈正相关态势,尤其政务移动信息化领域,保障信息安全更是关键。针对政务用户的高安全性、可移动化、可视化、强融合的应用需求,会畅通讯云视频平台打造的“国产化、高安全、高可靠、全兼容”的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不仅满足远程办公协同需求,更将信息安全提到全新高度。凭借业内首家安全资质双认证、“⼀站式”超融合能力,会畅通讯云视频政企用户已突破150万。

    作为“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信创产业以信息技术产业为根基,通过科技创新,在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方面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从预研、可用到好用,再到规模化推广的快速发展阶段。据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信创产业市场规模将突破3650亿元人民币,市场容量突破万亿元。会畅通讯作为唯一入驻国家信创产业园的云视频企业,持续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发力,进一步提升在技术研究、产品适配和产业协同等方面的能力,助力打造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引擎。 

会畅通讯助力信创行业发展高端研讨会政务移动信息化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会畅通讯为2021信创“大比武”活动赛道线上宣贯会议 提供直播服务

    未来,会畅通讯将与信创领域同仁携手奋进,共同提升我国自主创新信息技术核心支撑能力,为信息技术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