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创高端音视频产品应用于江苏省气象局环境监测中心

佚名 2021-09-03

    江苏省气象局环境监测中心位于南京市平良大街,从事环境监测和科研,为环境管理和社会经济服务的环境监测机构,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技术监督管理职能的社会公益性事业单位。环境监测中心同时行使“江苏省太湖水质监测中心站”及“江苏省环境监测协会”理事长单位职能,2013年增设“江苏省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中心作为全国环境监测一级站,履行太湖流域国家环境监测网组长单位和淮河、长江流域国家环境监测网副组长单位职责。

    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作为全省环境监测系统的技术中心、数据中心、研发中心、培训中心和网络中心,统一组织和协调全省的环境监测工作。项目包含:1间350多平米的监测大厅、1间200多平米的监控中心、2间100平米的会商会议室、1个走廊展厅。

    监测大厅

    扩声系统重要的是提高声音的力度与清晰度、消除声反馈啸叫和确保声音的音质与音色,还具有良好的可调性和声音的兼容性,除此之外系统的安全性也可得到有效保证。

    监测大厅系统采用AtlasIED高端音频产品ALA音柱,针对会议室实际面积,参照EASE声场设计软件,确定扬声器的数量,可以保证全场声音的完全覆盖以及语言清晰度。

    监控中心和会议室

    监控室与会议室均采用AtlasIED的ALA音柱、功放、音频处理器。观众席有合适的响度及语音清晰度,拥有优美的音色及良好的声场均匀度。

    配置了BXB FCS6350可靠稳定的数字会议系统,方便整体管理控制,并能满足与会者每个人都有单独的发言设备,并能够实现摄像跟踪,使发言者的图像能够显示到屏幕及远端会议显示屏。

    气象局展厅

    采用CANON的超短焦投影机WUX500ST和GAMUT融合器。WUX500ST采用3片LCOS反射式成像芯片、16:10宽高比、96%像素填充率, 亮度5000色彩流明,对比度2000:1以及1920x1200(WUXGA)分辨率。

    展厅采用Gamut融合显示系统,具有五大核心技术:高效GPU芯片级硬件处理算法、Windows系统级显示处理算法、标准化硬件平台与专业服务器、专业优化的播放器、高度集成。

    结语

    力创通过优秀的产品性能与专业严谨的服务态度,获得客户信赖与认可,在未来的发展中力创将致力于打造最优化的多媒体视听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产品及技术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