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显科教华东区信息化业务广度、深度新布局

pjtime资讯组 2021-09-07

    为把握“十四五”发展重大机遇,合肥华之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之通”)率先响应,与创显科教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7月30日,华之通举办开业庆典,现场进行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并与国内外多所高校达成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

导出图片Thu Aug 19 2021 10_17_25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华之通作为创显科教落地合肥的业务载体,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信息化服务商。此次揭牌仪式意味着创显科教迈出了布局华东地区信息化服务业务的重要一步。

    同期,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平台召开了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论坛,论坛旨在贯彻国家“提高产业创新的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落实“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推动教育信息化产业生态创新发展。

    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平台秘书长、创显科教董事长张瑜发表题为《产教深度融合 培育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生态》的演讲,分享创显科教通过产教融合推动教育信息化产业生态创新发展的经验。华之通总经理李金寿分享华之通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发展战略布局,表示未来将应用物联网、大数据、AI等前沿技术,发挥试点示范效应,为区域信息化事业注入强大新动能。

    未来,创显科教与华之通将充分发挥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平台的生态优势,发挥“1加1远大于2”的推动效益,合力推进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教育信息化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