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进行时,希沃携手三门县开展信息化教学线上培训圆满成功

pjtime资讯组 2021-09-08

    为贯彻落实《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 年)》(教师[2018]2 号)的文件精神,为了实现“打造信息化教学创新团队,引领未来教育方向”的目标,同时结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和发展的实际需求,希沃携手三门县教育局开展了为期7天的线上训练营培训活动,助力三门县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

开学进行时,希沃携手三门县开展信息化教学线上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旨在普及信息化技术工具应用,帮助教师掌握交互式课件制作的方法和美化技巧,掌握微课制作技巧并掌握信息时代的学生评价与管理方法。为实现以上目标,希沃根据三门县教师的现有应用水平,对教学老师进行分层培训,确保不同学习阶段的教师都能够学有所成,基本实现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显著提升的结果。

开学进行时,希沃携手三门县开展信息化教学线上培训圆满成功

    线上培训开始后,受到了教师群体的热烈响应。在这里,希沃搭建了一个便于老师们交流学习的平台,老师们在培训交流群里互相交流分享培训后的学习心得,分享软件操作技术,让老师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共同探讨信息化教学的方法和技巧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培训之余,希沃团队和担任班长的三星杏坛导师们积极跟进学校老师们的学习进度和培训后的测试结果,全天候答疑线上学习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并针对老师们的实操视频,给予相应的指导。在训练课程结束时,老师说:“线上学习,最怕的还是没人监督、有疑问不知道找谁。有了希沃帮助,我的线上学习效果得到了巩固。”

开学进行时,希沃携手三门县开展信息化教学线上培训圆满成功

    目前,为期7天的信息化教学线上培训已圆满落幕,参训学校涵盖56所,参训老师达344人。三门县教师群体乐学、好学的态度在培训课上也充分体现出。通过这7天时间的培训,更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在教学中应用信息化工具的水平。相信在之后的教学中,老师们能够把在线平台与日常教学相融合,真正发挥在线平台的作用,为学生们带来更好的教学方式。

    相信通过希沃和师生们的不懈努力,信息教育2.0时代将会迎来崭新的发展。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将为更多区域、更多学校提供线上+线下的培训服务,教育的路上,有希沃相伴同行,大家定能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