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ron、Shure和Microsoft Teams深度合作

佚名 2021-09-08

    您如何看待一家享誉音频行业96年、始终保持创新的态度,为最终用户增加价值的公司?

Crestron、Shure和Microsoft Teams深度合作

    这是Shure技术合作关系总监Paul Gunia的终极目标,在这里,他解释了为什么Shure的IntelliMix® Room软件现在已通过Crestron UC-C100-T上的Microsoft Teams认证,现已成为公司创新战略的另一举措,继续推动视听行业发展。

    “在2020年ISE大会上首次推出IntelliMix Room DSP的时候,我们就非常清楚,它是一项具有革命性的解决方案。不同以往的是,它可以将室内音频系统与Microsoft Teams等协作平台集成所需的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完全虚拟化。传统硬件上安装IntelliMix Room,即刻轻松实现会议扩展,和提供会议室里的完美音频传输,避开了安装传统DSP时的所有烦恼。我们知道,在更大的空间里使用Microsoft Teams软件,还可以有一种更智能,更高效的方式。”

    Gunia坚信IntelliMix Room将改变现代会议空间,甚至会议的设计方式。“正如您对世界一流音频公司的期望一样,我们的回声消除(AEC)和降噪算法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我们已获专利的自动混音技术,确保了Shure麦克风卓越的定向功能体验质量。因为它基于软件,所以一切都变得如此简单!房间音频更加稳定,管理更加统一。无论您企业中有多少间房间使用我们的设备,整体体验变得更好。”

    Gunia认为,IntelliMix Room延续传统,推动着会议音频行业发展。五年前,Shure推出了仅有网络接口,无需模拟连接器的Microflex® Advance?阵列麦克风。此举震惊了业内人士。现在,通过基于软件的音频合集和处理,我们再次处于领先地位。”

    端到端Microsoft Teams认证

    Shure通过与Crestron快思聪合作,飞跃式地推进此项创举。Crestron UC-C100-T上的IntelliMix Room DSP软件获得了Microsoft Teams认证,这是Microsoft的行业首创。Gunia为此技术本身,以及认证过程背后的团队努力而骄傲是可以理解的。“这是第一个获得Microsoft TeamsRoom Bundle认证的软件。到目前为止,它都是基于USB连接。当我们第一次呈现给微软团队时,他们还没有适合这款软件的认证。事实证明了它如此的与众不同。”

    “这项认证来之不易,我们必须诠释软件的性能,必须证明音频的弹性,以及CPU负载量是最小,不能干扰其他程序或微软的新功能开发战略。微软亲自在自己的会议室中使用IntelliMix Room之前,一家第三方实验室对这套软件进行了性能测试。结果证明IntelliMix DSP技术的可靠性和稳健性坚如磐石。这项认证是对已获Microsoft Teams认证的Microflex Ecosystem麦克风和扬声器的补充。让我们激动的是,通过添加我们的DSP软件,整个端到端音频信号链都通过了Microsoft Teams认证,这对Shure来说至关重要。”

    建立在同行业最佳技术基础上的合作关系

    Shure与Crestron的合作是这个激动人心的行业的核心。Crestron与Microsoft合作已经超过15年,视听集成商们通过UC-C100-T Crestron Flex视频会议系统集成套件,在自定义空间中使用Microsoft Teams软件。UC-C100-T Crestron Flex视频会议系统集成套件提供了完全定制的视频会议空间所需的所有基本组件,无论是礼堂里的公司年度会议、大型会议室里的资讯共享,还是分布在世界各地的项目相关人员沟通交流。

Crestron、Shure和Microsoft Teams深度合作

    “Crestron是AV领域里最大和最知名的品牌,同时在更广泛的AV行业里,Crestron是最耀眼的传奇之一,正如Shure在世界第一流音频产品行业历史悠久。Shure的麦克风和硬件DSP,已经能够与遍布世界各地的空间和房间里的Crestron产品集成。这项新的Microsoft Teams认证将我们的特殊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创新且可靠的解决方案。”

    Gunia继续说道:“Crestron并没有像Shure那样专注于音频方面。我们寻找的合作伙伴,必须能够与我们一起推动视频会议发展,那家公司就是Crestron。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是互补性的,而不是竞争性的。关心客户和使用体验,是我们两家公司共同的理念。两家公司一直在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服务和支持而加倍努力。”

    扩展AV使用情景

    Shure的硬件与Crestron设备集成已有几十年历史,Crestron UC-C100-T上最新的IntelliMix Room软件,为系统集成商开辟了一套展示给最终用户的崭新用例。我们非常重视确保每个房间的音频质量稳定一致,以满足大中型房间里视频会议需求,并以此为标准,构建了我们的解决方案。由于不需要DSP硬件,安装更简单、更快捷。

Crestron、Shure和Microsoft Teams深度合作

    “这一项联合了Shure、Crestron以及Microsoft Teams三大行业强手的变革性创新。无论您的项目是一个房间,还是数百个房间,基于软件的音频,必将是视频会议的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