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某劵商ECC监控中心激光显示大屏建设历程

pjtime资讯组 2021-09-09

    凌晨6点45分,站在广东某券商崭新的ECC运维监控中心的激光显示大屏幕前,仔细看完24个信息窗口的显示效果,进行总裁剪彩前最后一次巡检后,长长的舒出了口闷在胸口久已的气压,濡染清风:如此繁华的努力,又迎来了一个平静又平凡的黎明。

    由于行业的特性,具体内容和功能就不做详细的表述了。

    今天,重点介绍下身后这几百台电脑的操作者们,他们被称为运维工程“狮”。

    刚走入运维时他们确实叫工程师,自称IT万金油,无所不能:倒腾系统、插网线、搬机器、拆服务器,每天都在盯着监控屏幕,可能在三更半夜接到监控系统报警,士兵一样迅速起床来到机房战场,他们可以是网络工程师、系统管理员、代码程序员、系统构架师,

    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

    网络、存储、系统、开发语言、数据库等等技术运维工程师都要了解;每天奋战在部署、监控、安全、备份、排障、调优的领域, 相当辛苦。唉,一旦出了事故,压力排山倒海之势向他们扑压过来,久而久之,也就达到了一个运中有我,我中有维的全新境界: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工程师,我只是一台24小时高速运转的万能处理器,江湖人称运维工程狮。

    如果你问一个工程狮或程序猿,你的梦想是什么?回答有很多种,比如:

    1. 每敲出新的代码,整个代码都能自己立刻运算一遍查错;

    2. 这个世界上一种叫做项目经理的生物彻底消失;

    3. 电脑病毒不再存在;

    4. 几台电脑显示屏都看不过来,屏幕太小了;

    5. 不用天天盯着墙上那刺眼、分辨率低、整天让皮肤还很干燥的大屏幕;

    6. 拜托,设备的电磁辐射小点啦;

    7. 显示设备温度低点啦,满屋子的烧焦的味道好难顶喔;

    8. ..........

    好了,终于有了一次机会,它来了!它来了!

    ECC监控指挥中心要搬迁了,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与关注下决定建设全新的了!由于信息化大数据的发展需要,也是为了更高效更有效的工作。领导们在综合了解了各种显示产品的性能及特点后,重点指示了几个方向:

    节能环保,安装方便,无电磁辐射,亮度柔和,整屏显示,维护简单,性价比高。

    选择低能耗的产品,尽量不需要大规模的装修改造,电源改造。最大程度保证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有效保护工作人员的眼睛视力。大量的精细数据和线条表格的展示,大屏不能有明显的拼缝分割。设备的故障率必须要低,使用寿命一定要长,最大限度减少维护维修的频率,稳定可靠。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果然,深圳市康帕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WOOMAX激光大屏的优势特色,走入了他们的方案考察视野。经过双方深入的沟通和设计,最终WOOMAX激光大屏以9米宽,1.8米高的定制化尺寸,闪亮登场。

    根据大数据指挥中心建设时间规划的特性,方案确定,个性化需求研发,到完成交付也就短短的30天的时间。由于证商工程狮们的鼎立支持和配合,终于不负众望。

    显控方面的强大产品优势把多达24路的输入信号完美的展示在了整个大屏幕上,而且可以根据工作的要求可以在屏幕上任意位置、任意大小,任意数量的设定窗口,以及多样化的应用场景设置,大小屏的随意切换,简单的一个遥控就能实现。

    使用过程中,这些长期征战在IT设备丛林中的工程狮们发现,这系统使用起来太简单方便了!因为,康帕斯的研发队伍也是一帮强大工程狮组成的队伍,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人性化的使用标准,是康帕斯人对产品严苛要求的要点之一。

    经过了一天的忙碌,测试及上线工作,紧张的氛围随着收市慢慢在消散,处理着收尾工作,缓缓的靠在椅背上抬起头扫视着眼前布满数据的激光大屏,坚毅的眼神中,映射出内心的强大力量,就像一群雄狮静静的站立在高高的岩石上,注视着远方的草原和荒野,微风轻抚着强有力量的鬃毛,空气中弥漫着雄性的威严,这是他们的地盘,是狮子们实现梦想的地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1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作者:佚名  20-05-03
光峰在2018政党大会 用事实讲述创新光峰在2018政党大会 用事实讲述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瑞屏DLP激光大屏在物流监控中心的应用瑞屏DLP激光大屏在物流监控中心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创维专业液晶拼接屏系统助力唐山世园会创维专业液晶拼接屏系统助力唐山世园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