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数字标牌寻路亭?在大型工作场所的作用

pjtime资讯组 2021-09-09

    寻路一直是大型工作场所为方便访问者需要面临的重要问题。巨大的摩天大楼以及工业园区任然面临着寻路的问题。但是寻路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数字标牌和寻路亭是高科技路标,可让工作场所的访客了解他们所在的位置以及如何到达他们要去的地方。

184490

    什么是寻路亭?什么是数字标牌?为什么这些装置比经典的标志或目录更好?与大多数现代工作场所功能一样,它归结为技术及其提供的好处。

    交互式寻路系统的时代

    出于多种原因,数字标牌和寻路亭正在取代静态对应物——尤其是连接性。设施经理可以立即配置数字标牌,就像客人可以与之互动一样轻松。寻路设备本身是公司和访客的沟通纽带。

    简单

    工作场所的寻路标志和信息亭为需要帮助寻找路的人提供即时帮助。

    以大学校园为例。你不会走进讲座的中间去了解学生会的路线。交互式寻路亭使绘制路线变得简单而即时。走到信息亭,从选项列表中选择“学生会”,瞧!详细路线。无需担心找到合适的人来提问。没有可遵循的地标式指示。只是一个简单、直接的点对点解决方案。

Digital-Signage-and-Office

    无障碍

    数字寻路功能远不止点对点方向。它包含了静态标牌无法实现的变量。例如,数字信息亭可以与公司目录相结合,帮助访问者找到人,而不仅仅是房间。菜单提供多种搜索选项,例如公司部门、便利设施、休息室和出口。

    一体化

    让交互式寻路系统成为更大集成的一部分很容易。除了提供路线或房间信息外,还可以自动预订房间和会议提醒。通过这种方式,寻路技术将物理工作场所监督与数字管理相结合。

    以数字方式预订会议室或私人工作空间会将这些信息推送到该房间外的交互式寻路亭。任何通过它的信息亭检查房间可用性的人都将立即能够看到它被占用或空置。

    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华互联”)是一家多媒体播控解决方案提供商,16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多媒体播控和数字环境建设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和服务。九华互联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专注于智慧场馆、智慧校园、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等的研究和产品研发生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