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正在寻找有效地向员工传达信息的新方法?

pjtime资讯组 2021-09-11

    您是否正在寻找有效地向员工传达信息的新方法?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听起来很诱人,但您不确定它们在这个方向上如何帮助您?我们收集了一些创造性的方法来说明在办公室安装数字标牌的好处。

    客户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点亮屏幕的最具创意的方式。当他们与我们分享时,通过使用我们的平台,他们设法升级了与员工的沟通,并在广泛的方面改善了他们的业务。这就是我们决定与您分享的原因。因此,您可以深入了解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场所应用数字标牌。

    工作场所的数字标牌适合我自己的业务吗?

    答案是肯定的。您会发现工作场所中的数字标牌将有助于您的企业,无论其规模如何。您可能负责一家拥有数百名员工的大公司。或者是中型公司的部门经理,比如人事主管。不要忘记工作场所的数字标牌也可以为小企业主创造奇迹。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为您服务。

    数字标牌可以作为解决方案在任何类型的工作场所有效实施。工厂、办公室、组织、商店工作室和餐馆都可以从数字标牌中受益。为什么?因为通过使用这样的解决方案,您与员工的沟通总是有改进的空间。换句话说,您的员工可以访问的任何区域都可以托管屏幕或以一些非常有创意的方式使用现有的屏幕,从而产生影响。

    使用工作场所的数字标牌,您将能够轻松地为您的员工提供任何类型的内容。即使您的公司部门分散在世界各地或只有少数员工,您的企业也可以受益。

    我可以在我的工作场所屏幕上共享/显示什么类型的内容?

    好吧,在我们继续讨论客户的用例之前,让我们概述一下您可以共享的不同内容类型。所以他们在这里:

    您的内容可以提供信息,例如新闻、重要更新等。

    您还可以显示教育或培训内容,例如安全规则。

    此外,您甚至可以显示有趣的内容。或者使用旨在娱乐和通知您的员工的内容。

Captivate

    与任何其他媒体相比,与数字标牌平台共享内容的最大竞争优势是什么?您共享的内容可以轻松修改并“广播”到您的所有屏幕,无论它们在哪里。此功能转化为一系列用例,可以改变您的工作场所或至少使其受益。工作场所的数字标牌以其他解决方案无法做到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在工作场所使用数字标牌的好处

    那么在工作场所运用数字标牌后,您将享受到的一些优势:

    提高生产率

    通过在屏幕上显示相关内容来改进您的工作流程。显示您希望提供给员工的任务、统计数据或任何其他类型的内容。在您的屏幕上显示此类内容以帮助有效地协调和管理您的团队

    通过集中管理和传达相关内容(大规模或按部门)来节省时间

    您的所有员工都可以访问您共享的信息,无论他们身在何处。它可以显示在您的屏幕上,供员工在需要时查看或重新查看。无论您的总部、办公室或商店相距多远,您都可以远程更新内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许多客户更喜欢在工作场所使用数字标牌而不是分发传单的原因。

    当您无法使用扬声器时,通过视觉刺激传达您的信息

    在嘈杂的地方,如工厂或安静的地方,如医院,通信面临额外的障碍。你不能使用扬声器。然而,工作场所的数字标牌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通过在屏幕上显示消息有效地通知您的员工或访客。

    通过显示重要信息来吸引员工的注意力

    与印刷海报或公告板上的纸质公告上显示的静态内容相反,视觉效果使交流更加直接。它们可以帮助您以数字方式定位并突出显示任何类型的重要信息。通过数字内容,您有很多选择可以与观众分享。轻松地根据您的喜好简单地或花哨地发布您的公告。如果需要,您可以突出显示重要信息或添加滚动文本和代码。您还可以创建自定义模板以轻松编辑并与您的员工共享。

    为员工提供持续培训并提高生产力

    您可以在工作场所使用数字标牌显示培训视频或任何其他类型的内容。此内容可帮助您的员工在工作场所培养相关技能或采取特定行为。

    不需要“接收者”设备。您的所有员工都可以使用您的屏幕内容

    使用工作场所的数字标牌,您的员工无需特定设备即可获得您想要传达的信息。他们不需要使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请注意,某些工作场所不提供笔记本电脑或 PC 工作站。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您愿意,使用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您有一个额外的交流选项。

    增加团队凝聚力并营造认可文化

    在工作场所使用数字标牌来显示相关信息。赞扬表现最好的人或允许您的员工在屏幕上“张贴”赞赏信息。您可以随心所欲地发挥创意。我们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具有众多功能,可让您创建自己喜欢的内容。有什么比工作场所的团队合作和认可更好的呢?

P1660746

    不再需要打印和浪费纸张。走向绿色并降低固定成本

    由于您可以充分利用您的屏幕为您的员工播放相关信息,您的公司可以更加环保。而且,有了 Yodeck,您可以更进一步。安排您的屏幕在周围没有员工时关闭。为什么在您的办公室、商店或工厂关闭时显示内容?您可以选择节能屏幕。但是,无论如何,与工作场所使用的其他设备(例如空调)相比,屏幕的能源足迹确实很低。工作场所的数字标牌有助于您的能源效率政策。

    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华互联”)是一家多媒体播控解决方案提供商,16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多媒体播控和数字环境建设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和服务。九华互联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专注于智慧场馆、智慧校园、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等的研究和产品研发生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