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亮相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创新视界·冀高一筹!

pjtime资讯组 2021-09-11

    9月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河北石家庄正定举行,维信诺携多款AMOLED创新终端亮相大会。

    其中,柔性AMOLED动态滑移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柔性AMOLED赋能终端的“小身材、大显示”的无限可能。它采用了On-cell Metal Mesh触控显示一体化工艺,可实现全模组滑移半径3mm,通过对AMOLED柔性折叠技术的创新升级,可实现显示区尺寸从收纳态至展平态连续性变化,最大滑移距离可达48.55mm。

    维信诺董事长张德强受邀出席大会同期举行的“2021产业数字化转型茶话会”,与来自省内外的50余名领导、企业家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围绕“数字化转型,‘转’出发展新动能”进行了互动交流。

    茶话会部分实录:

    “维信诺在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分别设有三条大规模生产线和两条模组生产线,是基于各自区域的优势。长三角拥有完整的产业链资源,粤港澳大湾区拥有丰富的终端客户资源,而京津冀覆盖北京、天津、雄安,创新环境优越、研发资源雄厚、高端人才聚集。作为自主创新的面板行业企业,尤其需要创新环境和土壤。”

    今年正值维信诺成立20周年,“创新引领未来,奋斗成就梦想”,维信诺将继续肩负“以科技创新引领OLED产业”的使命,创造AMOLED视界的无限可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维信诺发布中国首款1Hz低功耗AMOLED显示屏维信诺发布中国首款1Hz低功耗AMO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