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宇触控解决方案为智慧交通建设按下“加速键”!

pjtime资讯组 2021-09-12

    智慧交通

    智慧交通是在智能交通(简称:ITS)的基础上,在交通领域中充分运用物联网、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自动控制、移动互联网等技术,通过高新技术汇集交通信息,对交通管理、交通运输、公众出行等等交通领域全方面以及交通建设管理全过程进行管控支撑,使交通系统在区域、城市甚至更大的时空范围具备感知、互联、分析、预测、控制等能力,以充分保障交通安全、发挥交通基础设施效能、提升交通系统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为通畅的公众出行和可持续的经济发展服务。

    通过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可与前端智能交通设备进行数据交互,实现可视化交通管理,“智慧”为交通赋能,已在全国多地实施。用户也可通过智能终端设备查找,问询,导航,点击,进行人机互动,满足相应需求。

海信智慧交通——智慧导航牌

    上图是位于南京彭楼区地铁站导航指示牌,集导航,查询,指示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智慧交通指示牌,乘客通过触控屏幕,选择出行所需的选项。机器通过后台大数据快速响应,筛选出相应的结果, 满足出行所需,为乘客出行提供大大的便捷,极大地优化了乘客出行效率与体验,还大幅削减了地铁站人员数量,降本增效,以及降低了高密度、半封闭地铁空间里的疫情交叉接触感染风险。

    这种人机交互的友好互动界面,对于硬件设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稳定性、维护性、触控点数、精度都很高,作为这次触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江苏触宇光电有限公司,能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即是机遇,也是挑战,意味着我们在智慧交通拥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也面临着更高的技术要求,在保证我们技术核心研发的同时,我们会把更多的精力专注于技术创新上,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在技术研发上不断投入,研发出符合市场更高要求、高性价比、高价值的产品!

智慧交通——查询购票机

    随着触宇技术的不断突破,触宇高通道触控屏控制方案,触控IC,触宇智慧云服务平台,智能工厂,大数据服务中心等随后相应与大家见面,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打造“软硬件一体化”的整套体系,提供智能制造软硬件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得到客户的大量认可,公司正结合现有的产品技术、研发能力优势,在应用软件大数据服务平台上不断拓展,全面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