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讯为爱尔兰天文馆提供太空视角

佚名 2021-09-13

    阿玛天文台和天文馆于1968年5月1日正式开放,并被归类为爱尔兰教育机构的一部分,定期发展和更新其展品和展示,以满足好奇游客的需求。技术一直是游客体验的核心,天文馆是视频投影机的早期采用者,以创造特殊效果,直到1980年代被计算机控制的激光影碟机取代。这不仅在参观者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他们的使用为场地带来了一个里程碑; 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将视频投影到其圆顶上的天文馆。

丽讯为爱尔兰天文馆提供太空视角

(图片来源:丽讯官网)

    三台丽讯(Vivitek)DU8090为积极的游客体验做出了贡献。DU8090Z无灯且环保,具有 WUXGA分辨率、8000ANSI流明亮度和10,000:1对比度,可实现清晰明亮的投影。该投影机配备激光光源,可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运行时间,使其成为需要功率、灵活性和耐用解决方案的大型场所的完美解决方案。

    投影机的可靠性是一个关键的吸引力,使它们非常适合该环境,因其支持每周7天、每天8小时运行,投影显示空间、宇宙、行星以及教育PPT的内容,甚至来自摄像机的实时馈送。 在这里,先进的冷却设计确保投影机能够毫不费力且始终如一地承受日常操作。

    现场还有一台Vivitek DU8190Z投影机。DU8190Z采用DLP技术和BrilliantColor提供生动丰富的图像质量,而10,000ANSI流明的亮度、WUXGA分辨率和10,000:1的对比度确保清晰明亮的投影。同时,其长效激光光源可在长达20,000小时的运行中提供恒定的亮度水平和色彩性能。

    “对于阿玛天文台和天文馆而言,传达太空的刺激和兴奋非常重要,”阿玛天文台和天文馆ICT经理Ciaran Magee表示。“我们依靠技术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而丽讯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创造一个吸引游客的沉浸式环境。”

    完善丽讯解决方案的还有许多NovoDS数字标牌解决方案。NovoDS Cloud是丽讯易于使用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以远程更改和更新NovoDS Cloud上显示的内容,使内容更新变得简单。在阿玛天文台和天文馆,NovoDS解决方案以矩阵形式排列,其中一个位于咖啡馆内,为游客提供当天的特价和优惠信息。灵活性意味着五个NovoDS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以轻松输出到连接到AV Matrix的25台屏幕和投影机中的任何一个,从而为展览带来令人惊叹的效果,或展示信息和视频。借助 NovoDS,数字标牌内容可以在完全可定制的配置中包含文本、照片、音频、视频和Web内容,适用于各种环境,非常适合阿玛天文台和天文馆。

    “我们对丽讯解决方案提供的性能、可靠性和价值感到兴奋。凭借其先进的功能,这些解决方案是对未来的一项投资,并将在未来的许多年在为游客提供娱乐方面发挥关键作用,”Ciaran 表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影绽放 Vivitek勇夺七项行业及媒体大奖光影绽放 Vivitek勇夺七项行业及媒体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