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SOUND拓声电子打造高水平会议环境,助力惠阳永湖中学

pjtime资讯组 2021-09-13

    惠阳永湖中学位于永湖镇南部晒布坝,是惠阳区一级学校和惠州市规范化学校。学校创办于1957年,其前身为“永湖民办中学”,2003年正式更名为惠阳永湖中学。

    项目需求

2A.jpg

    满足学校各种大型会议、报告会、交流会、家长会、开学典礼、颁奖典礼等不同形式的会议需求;并且在进行学科、专业教学实践、观摩以及学生竞赛等活动时,能够满足相应的扩声需求。

    解决方案

    本着为用户负责的态度同时保证系统高度的可靠性,丰富的使用功能和良好的系统稳定性与兼容性,拓声针对该系统工程做出如下设计:

    学术报告厅扩声系统由主扩音箱、辅助音箱、功率放大器、音频处理周边设备和音源组成,根据不同声压级的设计可以满足会议及演出的扩声需求。

3.jpg

    音箱我们选用了语言清晰度高、音乐表现力强的PS系列扬声器。高的声压、宽的水平覆盖角度和可控制的垂直角度,可以更好的保证扩声场地语言的清晰度和均匀度,使得全部听众区域听到一致的效果。

4A.jpg

    音源部分不仅配置了无线手持话筒,还设计了多套一拖四无线会议话筒,采用UHF及DPLL 数字锁相环多信道频率合成技术,提供多达320个信道选择,方便多套机器同时使用,轻松避开各类干扰。

5.jpg

    系统配备专业反馈抑制器,有效的提升了话筒的音量,使话筒效果更加清晰明亮,不易啸叫自激;而且还采用电源时序器来完成各个系统的有序开关机,从根本上解决因误操作导致的设备损坏的问题,真正做到了一键开、关系统电源。

    项目效果

6.jpg

    整个项目设计充分发挥了各设备之间合理的利用效率,在满足会议信息交流的同时,还能实现声音对音质高品位的要求,高频音色透亮具有穿透力,可以使每一位与会者清晰、舒适地听到演讲人的声音,满足多种会议模式扩声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